【陸劇】《兩個人的小森林》分集劇情結局、演員角色:將計就計,陷入愛河

 

陸劇《兩個人的小森林》於 2022 年 9 月開播,本劇由《韞色過濃》蔡聰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蒼蘭訣》虞書欣、《司藤》張彬彬、《小女霓裳》厲嘉琪、《機智的上半場》丁冠森等,劇情描述當紅博主「虞美人」因為在學校拍攝口紅廣告,而一不小心與舊識「莊羽」再次產生交集… 原來,兩個人曾經有過一段不甚美滿的回憶,這一次,虞美人為了給性格高冷的莊羽一點顏色瞧瞧,在好閨蜜「李甜甜」的建議下以本色接近莊羽,並設法將其追到手…!

? 給讀者的話: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,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!如果你也是個陸劇迷,歡迎追蹤我們的 IG:lujudiary.tw。另外,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。

《兩個人的小森林》預告片


《兩個人的小森林》分集劇情、結局

※ 內容為本人逐字撰寫,請勿轉載!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當紅博主-虞美人(虞書欣 飾)為了拍攝口紅廣告而來到學校做取景,殊不知,卻因為認錯人而造成當地教授-莊羽(張彬彬 飾)的麻煩…。莊羽是個植物研究學家,他秉持著「拯救幾百個孩子的性命」的精神,每天都全神貫注在研究「特效藥」之中… 然而這天,因為虞美人的出現,讓他細心栽培的植物架整個崩垮,也忍不住對對方大發脾氣。幾天後,虞美人的閨蜜-李甜甜(厲嘉琪 飾)來到上海,虞美人告訴她先前與莊羽發生的事,原來… 虞美人並不是第一次見到莊羽,兩人甚至有過一段不甚美滿的回憶,在李甜甜的建議下虞美人刻意接近莊羽,並設法將對方追到手…。


《兩個人的小森林》演員角色

虞美人(虞書欣 飾)

虞美人(虞書欣 飾)

本劇女主角,當紅博主,鳥類學博士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虞書欣」演出作品


莊羽(張彬彬 飾)

莊羽(張彬彬 飾)

本劇男主角,植物學教授,性格高冷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張彬彬」演出作品


李甜甜(厲嘉琪 飾)

李甜甜(厲嘉琪 飾)

虞美人的閨蜜,時常給予她戀愛建言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厲嘉琪」演出作品



《兩個人的小森林》主題曲

  • 虞書欣、張彬彬「兩個人的小森林」


  • 片尾曲:虞書欣、張彬彬「好像都一樣」


《兩個人的小森林》線上看

? 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