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韓劇】《優越的一天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獵奇殺人魔之危機倒數

 

韓劇《優越的一天》於 2022 年 3 月開播,本劇為 OCN 推出的犯罪懸疑作品,改編自 Team Getname 的同名漫畫,由《九尾狐傳》趙南亨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陽光先生》晉久、《解讀惡之心的人們》河道權、《One the Woman》李源根、《圈套》林華映等,劇情描述消防隊員「李浩哲」在兩年前意外成為獵奇殺人案的目擊者,如今他的女兒卻遭人綁架、一家都陷入了可怕的危機之中,為了保住女兒的性命,他必須在 24 小時內想起關於獵奇殺人魔的線索,殊不知一切的可疑對象似乎就出現在他的周遭…。

《優越的一天》預告片

 

《優越的一天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一個渾身是血的男子從救護車慌張地走下來,他顯然已成為某組織的追捕對象…。時間回溯到兩年前,消防隊員「李浩哲」在一次工作中意外成了獵奇殺人案的目擊者,但由於兇手犯案的手法粗暴,讓李浩哲差一點也成為其中的犧牲者… 李浩哲的妻子「崔正惠」身為刑警開始深入調查,因為兇手至今仍逍遙法外,崔正惠害怕一家就此捲入可怕的事件之中。兩年後,獵奇殺人魔至今已犯下三起滔天大罪,也被社會媒體封上「Rich Girl」的稱號,一天,李浩哲住的公寓又發生了第四起凶殺案… 讓李浩哲、崔正惠都察覺到兇手似乎就在他們周遭,也開始擔心女兒「李秀雅」的安危,同時,李秀雅和前科犯「金東柱」、鄰居畫家「權時宇」越走越近… 正當崔正惠全心投入工作時,李秀雅在李浩哲一不轉眼間遭人綁架,且威脅他必須在 24 小時內想起獵奇殺人魔的任何線索,否則女兒的命恐怕不保…。

 

《優越的一天》演員角色

李浩哲(晉久 飾)

本劇男主角,消防隊隊員,兩年前曾藝外目擊一起獵奇殺人案,且差點成為該事件的犧牲者… 如今他的女兒李秀雅遭到綁架,一家人也陷入了可怕的危機之中,為了救回女兒,他將拚死拚活與神秘的綁架者起身對抗,殊不知一切的可疑對象似乎就出現在他的周遭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晉久」演出作品



崔正惠(林華映 飾)

李浩哲的妻子,刑警,因為看過太多目擊者捲入殺人案的案例,開始擔心一家的安全,進而開始深入調查獵奇殺人魔的蹤跡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林華映」演出作品


李秀雅(趙裕河 飾)

李浩哲、李秀雅的女兒,個性單純、善良,具非凡的繪畫天分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趙裕河」演出作品


權時宇(李源根 飾)

李秀雅的繪畫老師,李浩哲一家的鄰居,時常做出令人細思極恐的行為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李源根」演出作品



金東柱(金道賢 飾)

前科犯,現為巴黎維爾的私人保安,與李秀雅是私下會見面的朋友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金道賢」演出作品


《優越的一天》主題曲

 

《優越的一天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趙南亨


編劇

李智賢


演員

晉久

河道權

李源根

林華映

趙裕河

桀輝

梁炫民

羅哲

趙元俊

開播日期:2022年03月13日

本季集數:8

《優越的一天》線上看平台

? 查看其它韓國犯罪懸疑影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