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員【赤楚衛二】電影、日劇推薦:從撩人到被撩,處事與演技同樣圓滑的男神代表!

 

在《老師,妳不知道嗎?》魅力爆棚的赤楚衛二,那稚氣又迷人的臉龐相信擄獲了許多少男、少女的心~不過也許很多人不知道,赤楚其實最初是以模特出道的!如今已客串、出演過多部日劇和電影的男演員身分,可說是他努力至今才得到的成果,然而真讓他知名度大開的,除了是上述所提到的《老師,妳不知道嗎?》,再來絕對是由他單獨主演的BL劇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,以下內容會再特別深入這幾部作品,就讓我們向下移動吧~!

※ 溫馨提醒:

本文未來也將會持續更新,只要編輯們有再看到赤楚不錯的作品,屆時就會再同步更新至這篇文章,因此喜歡他的朋友們也別忘了將本文點選收藏,或是加入我們的IG:japandiary.ent,就不怕錯過任何關於電影、日劇的第一手消息囉!

 

赤楚衛二日劇推薦

 

老師,妳不知道嗎?


赤楚首部和馬場富美加擔任雙主演的電視劇,《老師,妳不知道嗎?》改編自同名少女漫畫,描述人氣漫畫家的日常與感情故事,其中,赤楚在片中飾演型男設計師-城戶理一,和女主角抱持著同樣「處事價值觀」的他,認真、迷人的模樣可說是暖型男的最佳代表!《老師,妳不知道嗎?》開箱:你相信命中注定的戀情嗎?

 

 

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


接下來的這部絕對不要錯過!如果說2020是非常糟糕的一年,那麼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的誕生,就好像雪中送炭般,替充滿負能量的日子打入溫暖的陽光,同時本劇也是赤楚單獨主演的第一部作品,和町田啟太在片中的火花相當燦爛,無疑是年度最甜而不膩之作!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。

 

赤楚衛二日劇列表

【2015夏】表參道高校合唱部!

【2016冬】別讓我走

【2016夏】模仿犯

【2016秋】東京女子圖鑑

【2017夏】假面騎士Build

【2019冬】Innocence~冤罪律師~

【2019春】法醫女神探19

【2019夏】我分享了丈夫?

【2019秋】慌亂廣告

【2020冬】三重任務!!!

【2020春】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

【2020春】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秘密菜單

【2020春】偵探 由利麟太郎

【2020秋】鐵證懸案 第三季

 

赤楚衛二電影推薦

 

女主角失格


雖然這部電影主要捧紅了坂口健太郎,但赤楚在片中其實也有默默摻一咖!不過真的是戲份少到連劇照都沒有就是了~但由於這部電影真的不錯,所以小編也特地列出來推薦!喜歡少女漫畫的讀者千萬別錯過,還記得正是《女主角失格》讓我掉入英勉的坑,從此以後由他推出的電影年年必看!導演真的很會在片中撩演員、又撩觀眾,而真正讓我感到他的”厲害”,更是作品中那種喜怒哀樂互相交融的過程,有活潑的時候、也能靜下心享受溫情的片刻,喜歡輕鬆、感人小品的讀者,只能說絕對要鎖定英勉了啊!

 

 

今天的吉良同學


又是一部找不到有赤楚劇照的電影 😆 由此可證,赤楚幾年前的人氣真的不像現在這麼高啊~不過呢!《今天的吉良同學》和《女主角失格》一樣,有著悲喜交融的發展,這也代表同樣感人!同樣必看!也許相較之下《今天的吉良同學》談的議題有些沉重,從自我價值到生命的奇蹟,明明是部少女漫畫卻涵蓋了對人生多種面向的體悟,赤楚雖然在片中同樣戲份不多,但能夠一直看到身著學生服的他,想必也讓許多讀者心花怒放吧!《今天的吉良同學》如果最後真的是你,晚一點也沒有關係。

 

赤楚衛二電影列表

【2015】女主角失格

【2015】通學電車

【2015】通學途中

【2016】SCOOP!

【2018】劇場版假面騎士:永遠的平成世代

【2019】Build NEW WORLD 假面騎士Cross-Z

【2020】交錯的想念

【2020】ヤウンペを探せ!

 

赤楚衛二個人資料

生日:1994年3月1日

身高:178公分±

體重:60公斤±

血型:B型

 

更多你可能有興趣的演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