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明日同學的水手服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透明系青春物語

 

日本電視動畫《明日同學的水手服》於 2022 年冬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的同名漫畫,由《偶像大師SideM》黑木美幸執導,動畫公司【CloverWorks】出品,劇情描述對水手服有著強烈憧憬的國中女孩「明日小路」,在進入了媽媽的母校蠟梅學園就讀後,寫下了一段青澀、細膩的校園成長故事…。

《明日同學的水手服》預告片


《明日同學的水手服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個性活潑、樂觀的「明日小路」決定進入媽媽「優和」的母校【蠟梅學園國中部】就讀,原因是她一直憧憬能穿上媽媽親自為她縫製的水手服。然而到了入學典禮當天… 母女倆才得知學校已經更換了制服,不再是小路一心期待的水手服,這讓小路的裝扮頓時成為異類,為了應付她的狀況,校方特別允許小路穿著舊制服上學,然而這樣的發展卻讓她的內心感到衝突與害怕…。


 

? 第二集 Ep2


正式上課的第一天,老師要同學們先自我介紹,小路情不自禁地講了很多關於自己的事,甚至到了興奮過頭的程度,同時,小路也用心地記下每個同學的名字,認識新朋友的過程對她來說非常有趣。接著到了午餐時間,小路頭一次在班上與同學們併桌用餐,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樣的新鮮與開心,與此同時,學校的廣播放了福元幹的歌曲,在朋友的慫恿下,小路模仿起 MV 中的福元。

 

 

? 第三集 Ep3


小路在 50 公尺的跑步中取得了亮眼的成績,因此學姐們蜂擁來到小路的班級想邀請她加入各種體育類的社團,透過這個契機,也讓什麼都想嘗試看看的小路開始思考社團的選擇。並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,小路和班上相當有才華的同學「谷川景」有了交集,沒想到景和小路一樣… 都在為要加入什麼社團而感到煩惱。無法理出答案的小路決定和文學部的好友「智乃」一起參觀社團活動,最終小路的選擇會是什麼呢…?

 

《明日同學的水手服》角色介紹

明日小路(村上真夏 配音)

蠟梅學園國中部 1 年 3 班座號 1 號。個性直爽開朗、運動神經發達,基於某些原因對水手服產生了強烈的憧憬,非常期待校園生活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村上真夏」配音作品



木崎江利花(雨宮天 配音)

蠟梅學園國中部 1 年 3 班座號 5 號。小路在學校認識的第一位同學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雨宮天」配音作品


《明日同學的水手服》主題曲

  • 主題曲 OP:蠟梅学園中等部1年3組「はじまりのセツナ」


  • 片尾曲 ED:明日小路「Baton」


  • 劇中曲 OST:福元幹「hem」


《明日同學的水手服》經典台詞

➤➤➤ 追蹤娛日記IG,查看更多動漫經典場景! (•ө•)♡


《明日同學的水手服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黑木美幸


系列構成

山崎莉乃


聲優

村上真夏

鬼頭明里

小原好美

伊藤美來

雨宮天

若山詩音

石川由依

花澤香菜

開播日期:2022年01月08日

本季集數:12

《明日同學的水手服》線上看平台

? 更多校園動畫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