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因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養了魔王》劇情結局、角色與主題曲介紹

 

日本動畫《因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養了魔王》於 2022 年秋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永瀬さらさ的同名輕小說,由《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》羽原久美子執導,動畫公司【MAHO FILM】製作,主要聲優包括《新來的女傭有點怪》高橋李依、《青之蘆葦》梅原裕一郎、《組長女兒與保姆》福山潤、《佐佐木與宮野》小野友樹等,劇情描述臥病在床的主角,某日突然轉生到前世迷上的乙女遊戲【聖與魔與少女的雷加利亞】之中,並成為了遊戲中的反派大小姐「愛琳」,然而愛琳這個角色在遊戲中擁有相當慘痛的結局… 為了避免同樣的遭遇在現實發生,愛琳決定領先遊戲的進度改變命運…。

? 給讀者的話: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,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!如果你也是個動漫迷,歡迎追蹤我們的 IG:japandiary.ani。另外,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。

《因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養了魔王》預告片


《因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養了魔王》分集劇情、心得

※ 內容為本人逐字撰寫,請勿轉載!

動畫-因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養了魔王-第一集EP1

 

? 第一集-劇情


臥病在床的主角,某日突然轉生到前世迷上的乙女遊戲【聖與魔與少女的雷加利亞】之中,並成為了遊戲中的反派大小姐-愛琳(全名:愛琳·羅倫·多德勒,高橋李依 配音),這天,剛好是愛琳被未婚夫-塞多利克(全名:塞多利克·夏努·艾路梅亞,增田俊樹 配音)提出「解除婚約」的日子,為了扭轉自己接下來將會慘死的遊戲結局,愛琳決定要領先遊戲的進度、改變自己的命運… 就這樣,愛琳急急忙忙地來到魔王的領地,並魯莽地向魔王-庫洛德(全名:庫洛德·夏努·艾路梅亞,梅原裕一郎 配音)提出了和她結婚的請求,殊不知,聽到這番話的庫洛德的反應是…。

 

? 第一集-心得


近幾年,不光是迪士尼,就連日本動漫也逐漸推出以「反派」為視角的作品,好比先前的《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》也有著類似的設定。而《因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養了魔王》的第一話觀感還算新鮮有趣,不過定位不知道算是少年漫還是少女漫,因為比起女主角,劇中的大魔王「庫洛德」反而性格的設定上更令人眼睛一亮,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因為視角從理應的「好人」轉換到「壞人」身上,因此在本作的故事裡,反而會覺得名義上的「正派」存在著許多令人看了生厭的橋段,這讓我想起《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》中曾提到「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壞人」,或許一旦轉換了視角,也會像《因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養了魔王》一樣,對角色產生共鳴與憐憫之情。

《因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養了魔王》角色介紹

愛琳(高橋李依 配音)

愛琳(高橋李依 配音)

全名愛琳·羅倫·多德勒,乙女遊戲【聖與魔與少女的雷加利亞】的反派大小姐,主角轉生後成為的角色,為了改變自己在遊戲裡的命運,選擇與魔王庫洛德的求婚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高橋李依」配音作品


庫洛德(梅原裕一郎 配音)

庫洛德(梅原裕一郎 配音)

全名庫洛德·夏努·艾路梅亞,乙女遊戲【聖與魔與少女的雷加利亞】的反派 BOSS,一旦動怒便擁有足以毀滅世界的力量,實際上其性格體貼又傲嬌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梅原裕一郎」配音作品


吉斯(福山潤 配音)

吉斯(福山潤 配音)

庫洛德的親信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福山潤」配音作品


佩魯賽博特(小野友樹 配音)

佩魯賽博特(小野友樹 配音)

庫洛德的親信,魔物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小野友樹」配音作品


塞多利克(增田俊樹 配音)

塞多利克(增田俊樹 配音)

愛琳的前未婚夫,乙女遊戲【聖與魔與少女的雷加利亞】的攻略對象,後因為愛上遊戲主角莉莉安而與愛琳解除婚約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增田俊樹」配音作品


莉莉安(花澤香菜 配音)

莉莉安(花澤香菜 配音)

乙女遊戲【聖與魔與少女的雷加利亞】的真正主角,傳說中的聖劍少女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花澤香菜」配音作品


杏仁(杉田智和 配音)

杏仁(杉田智和 配音)

魔界的守門人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杉田智和」配音作品



《因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養了魔王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:高橋李依「共感されなくてもいいじゃない」

  • 片尾曲:ACCAMER「ノミック」

《因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養了魔王》線上看

? 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