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輪到你了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峰迴路轉的殺人懸疑巨作

 

日劇《輪到你了》於 2019 年春季開播,本劇為日本電視台推出的原創作品,由佐久間紀佳小室直子中莖強內田秀實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》田中圭、《命運般的戀愛》原田知世、《電影少女》西野七瀨、《福岡美人來了》奈緒等,劇情描述一對年齡相差 15 歲的新婚夫妻「手塚菜奈」和「翔太」,在幸福的氛圍下搬進了一棟夢寐以求的公寓,正準備在此步入人生下個階段的兩人,卻意外捲入了一場以玩笑為始而展開的「交換殺人遊戲」…。

《輪到你了》預告片

 

《輪到你了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年齡相差 15 歲的新婚夫妻「手塚菜奈」和「翔太」搬進了夢寐以求的公寓,人生準備步入下個階段的他們,帶著歡喜的心情逐一登門拜訪四周的鄰居,殊不知住在這棟公寓裡的房客,個個露出了詭譎的行為… 從管理員「床島比呂志」到隔壁 301 室的「尾野幹葉」,都不自覺讓夫妻倆感到背脊發涼。


 

在那之後,菜奈獨自去參加了公寓每月會固定舉辦的大樓聚會,在聚會上,因為話鋒的轉變,一行人開始聊起自己想要「殺掉」的人,並在多名房客的推動下,大家開始了一場交換殺人遊戲。原本以為只要當作玩笑看待… 殊不知第一位遊戲的犧牲者出現在手塚家的陽台。

 

《輪到你了》演員角色

手塚翔太(田中圭 飾)

本劇男主角,302 號室,手塚菜奈的丈夫,健身房教練。個性善良、行事魯莽,只要是有關菜奈的一切都用盡生命去守護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田中圭」演出作品



手塚菜奈(原田知世 飾)

302 號室,手塚翔太的妻子,運動服設計師。與翔太是一對相差 15 歲的姐弟戀,個性溫柔、善於照顧他人,和翔太共同擁有喜歡「推理小說」的興趣,因此在交換殺人遊戲中破解了許多重要資訊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原田知世」演出作品


床島比呂志(竹中直人 飾)

公寓管理員,個性火爆又不親近人,總是我行我素對房客造成許多困擾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竹中直人」演出作品


榎本早苗(木村多江 飾)

402 號室,公寓固定聚會的會長,菜奈搬進公寓後第一位認識的好友,和菜奈一樣是一位家庭主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木村多江」演出作品



黑島沙和(西野七瀨 飾)

202 號室,數學系女大生,善於數據分析與推理,協助菜奈整理遊戲中的所有線索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西野七瀨」演出作品


二階堂忍(橫濱流星 飾)

304 號室,與沙和同校的研究生,善於編寫電腦數據的工程師,故事後期才搬進公寓的新房客,與翔太培養出信賴關係,同時也和沙和墜入愛河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橫濱流星」演出作品


尾野幹葉(奈緒 飾)

301 號室,行為相當詭異的神秘女子,對翔太抱有好感、時常送自己手做的甜點給他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奈緒」演出作品


《輪到你了》主題曲

  • Aimer-STAND-ALONE


  • 手塚翔太(田中圭)-会いたいよ


《輪到你了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佐久間紀佳

小室直子

中莖強

內田秀實


編劇

福原充則


演員

田中圭

原田知世

生瀨勝久

袴田吉彥

西野七瀨

田中要次

奈緒

橫濱流星

木村多江

田中哲司

開播日期:2019年04月14日

本季集數:20

《輪到你了》線上看平台

? 查看其他懸疑日劇

? Netflix 日劇一覽表

Netflix 日劇整理+推薦,網飛其實也有破百部日劇可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