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姐姐的戀人》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(2020秋季)

 

日劇《姐姐的戀人》正式於2020年秋季開播,本劇由三宅喜重本橋圭太寶來忠昭共同執導,《中學聖日記》有村架純、《大叔之愛》林遣都主演,故事描述獨自扶養3個弟弟長大的「安達桃子」,在職場與愛情之間的成長故事…。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日劇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:立即訂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&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 ??

 

《姐姐的戀人》詳細劇情

 

在安達桃子(有村架純 飾)高三那年,父母因為一起事故不幸離世,也讓桃子放棄了升學的念頭。自此以後,為了養育3個弟弟她進了由親戚介紹的日用品店【T’s Craft & Home】工作,沒想到就這樣過了9年,27歲的桃子逐漸意識到弟弟們都已經長大,漸漸不需要再仰賴她才能過活,於是她有了更多的時間思考自己的未來,就在此時… 店內的過節氣氛也逐漸從萬聖節轉換到聖誕節,在主管-市原日南子(小池榮子 飾)的推薦下,桃子成了聖誕節裝飾的負責人,而為了集結各部門的想法,他們也即將在店內招開大型會議。

 

 

在會議上,桃子被運輸部門-吉岡真人(林遣都 飾)提出的想法所打動,在眾人擁有共識後,桃子也決定採用真人提出的「讓每一個人感受溫暖」為忠旨,來規劃店內的聖誕裝飾,而某個假日,桃子為了弟弟的足球競賽而來到球場,也同時在這邊再度邂逅了真人,桃子因為在上一次的會議中對真人留下非常深刻、感動的印象,接著兩人在河邊聊了一會,在半嚴肅、半玩笑的情境之下,兩人的感情逐漸升溫,殊不知… 真人的心中其實還隱藏著某個秘密。

 

《姐姐的戀人》相關文章

✍️【日劇劃重點】《姐姐的戀人》5大療癒看點!有村架純搞怪演出,笑容的背後令人鼻酸

✍️【評價】《姐姐的戀人》結局心得:這個世界,因愛而精彩

 

《姐姐的戀人》角色介紹

有村架純 ➡ 安達桃子

在雙親過世後,獨自撫養三個弟弟長大,為了維持家計在日用品店【T’s Craft & Home】工作了9年,與任何人都能相處得很愉快、自在的女孩,在聖誕節的企劃案中認識了真人,並對他提出的意見深受吸引,在多次的相處下逐漸在意起對方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有村架純」演出作品


 

林遣都 ➡ 吉岡真人

日用品店【T’s Craft & Home】的物流員工,在一個工作的巧合下認識了桃子,兩人就此有了意想不到的發展,但他的似乎有著不可告人的過去…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林遣都」演出作品


 

高橋海人 ➡ 安達和輝

安達家的長男,目前是位大學生,夢想是從事食品相關行業,個性溫柔、體貼,暗戀著桃子的摯友美雪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高橋海人」演出作品


 

日向亘 ➡ 安達優輝(圖左)

安達家的次男,是名高中生,夢想是從事與建築相關的工作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日向亘」演出作品


 

南出凌嘉 ➡ 安達朝輝(圖右)

安達家的老么,熱愛踢足球,個性活潑、開朗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南出凌嘉」演出作品


 

奈緒 ➡ 濱野美雪

桃子的摯友,從事旅遊業,後與和輝發展出特殊的感情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奈緒」演出作品


 

小池榮子 ➡ 市原日南子(圖右)

【T’s Craft & Home】中個性爽朗、可靠的主管,在桃子面試時就非常賞識她,兩人也發展出相當和樂、信賴的關係。後在酒吧裡認識了真人的前輩悟志,從此迷戀上對方的坦率與小心機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小池榮子」演出作品


 

藤木直人 ➡ 高田悟志

真人的工作夥伴兼前輩,總是在身旁默默鼓勵著真人,也是唯一得知他往事的摯友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藤木直人」演出作品


 

光石研 ➡ 川上菊雄(圖右)

桃子的叔叔,同時也是介紹真人進入【T’s Craft & Home】的恩人,在得知桃子對真人有好感後,頓時感到不知所措,但內心仍默默支持著他們的戀情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光石研」演出作品


 

《姐姐的戀人》延伸推薦

? 更多職場愛情:《愛情加溫

? 更多成人愛情:《總覺得鄰家更幸福

? 更多親情議題:《戀愛的母親們

? 更多提及疫情:《遠端戀愛

? 更多有村架純:《家族的色彩

 

《姐姐的戀人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完美世界》三宅喜重

《一頁之戀》本橋圭太

《野乃湯》寶來忠昭


編劇(腳本)

《少女的時代》岡田惠和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中學聖日記》有村架純

《大叔之愛》林遣都

《黑色校規》高橋海人

《太陽不會動》日向亘

《X光室的奇蹟》南出凌嘉

《成為母親》藤木直人

《我分享了丈夫?》小池榮子

《騷亂時節的少女們》紺野真晝

《真夏的少年》那須雄登

《輪到你了》井阪郁巳

《左撇子艾倫》阿南敦子

《最後的刑警》和久井映見

《輪到你了》奈緒

 

開播時間:2020年10月27日

總共集數:9集完結

 

更多本季日劇推薦!

10月-12月秋季日劇推薦!在今年的最後,用一部好劇將遺憾落幕!

 

? Netflix 日劇一覽表

Netflix 日劇整理+推薦,網飛其實也有破百部日劇可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