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出租女友》分集劇情結局、角色介紹、金句與台詞整理

 

日本電視動畫《出租女友》於 2020 夏季開播,本作為【TMS娛樂】推出的愛情喜劇,改編自宮島禮吏的同名漫畫,由《加油吧同期醬》古賀一臣執導,《新網球王子》廣田光毅編劇,主要聲優包括《社長,戰鬥的時間到了!》堀江瞬、《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》雨宮天、《炎炎消防隊》悠木碧、《格萊普尼爾》東山奈央等,劇情描述個性優柔寡斷的大學生「木之下和也」,雖然好不容易交了女友,卻在一個月內就被對方甩掉… 因此變得消沉的他,偶然間在網路上看到有關『出租女友』的廣告消息,和也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預約了其中一位,隔天,名為「水原千鶴」的女孩真的如約出現在他的面前…。本作於 2022 年夏季推出了第二季,以及由大西流星櫻田日和主演的真人版電視劇。

? 給讀者的話: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,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!如果你也和我們一樣是個動漫迷,那麼歡迎你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,裡面會有各式各樣的動漫圖文與抽獎活動唷!另外,提醒您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。我的 IG:japandiary.ani <– 點這追蹤

《出租女友》預告片


《出租女友》分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個性優柔寡斷的大學生「木之下和也」,人生頭一次交到女友卻在短短一個月就被對方甩了… 因此陷入低潮的他,偶然在網路上看到了關於『出租女友』的廣告,和也雖然半信半疑,但又不禁抱著好奇心預約了其中一位。隔天,他預約的女孩「水原千鶴」出現在他的面前,和也不但沒有感到失望,甚至還有些超乎期待… 然而,就在約會結束後,和也重新意識到一切都只是千鶴為應付工作而展現出的演技。

 

《出租女友》角色介紹

木之下和也(堀江瞬 配音)

木之下和也(堀江瞬 配音)

住在東京的大學生,雖然性格優柔寡斷又脆弱,但他也有溫柔、替周遭的人著想的一面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堀江瞬」配音作品



水原千鶴(雨宮天 配音)

水原千鶴(雨宮天 配音)

留有一頭黑髮、氣質出眾的美少女,任何情況都能輕易應對。她的性格認真,每天都在為實現某個夢想而努力,是一位整潔漂亮的理想女友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雨宮天」配音作品


《出租女友》金句台詞

 

  • 世上沒有人不會寂寞,只是大多人會把它藏起來,大家都是用工作或戀愛來填滿心中的空洞啊。 — 水原千鶴(EP1)

 

《出租女友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:the peggies「センチメートル」


  • 片尾曲:halca「告白バンジージャンプ」


《出租女友》線上看

? 查看其它喜劇愛情動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