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要是當時吻了他》劇情、演員介紹:當老哏與老哏的結合便是新意

 

日劇《要是當時吻了他》(又譯:如果那時候接吻的話)正式於2021春季開播,本劇由本橋圭太日暮謙Yuki Saito共同執導,《完美世界》松坂桃李主演,故事描述超市員工「桃地望」,是個平凡、胸無大志的青年,某天,他和人氣漫畫家「唯月巴」在工作的場合中相識,本為粉絲的桃地,誤打誤撞開始擔任唯月的貼身助理,卻沒想到一起航空事故就此改變了他們的命運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有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、日劇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《要是當時吻了他》分集劇情

 

第一集(EP1)


超市員工-桃地望(松坂桃李 飾)是個胸無大志的平凡青年,非但做事兩光,個性也有點懦弱,這樣的他喜愛著週刊漫畫的連載作品【SEIKA之空】,並對其中的角色「豆芽雄」有著共感之處。某天,桃地在工作場合中碰巧與【SEIKA之空】的作者-唯月巴(麻生久美子 飾)相識,在桃地誠懇的態度下,唯月僱用了他成為自己的貼身助理…。

 

 

漸漸地… 兩人在朝夕相處下,產生了僱主與員工之外的感情,雖然對唯月滿是尊敬與崇拜的桃地,起初並未對對方有任何進一步的遐想,但在唯月的積極主動下,桃地的心思也開始七上八下,眼看兩人的關係走向曖昧,但一起航空事故再次改變了他們的命運…。「要是當時吻了他,就好了。」桃地這麼想,但此時此刻… 唯月的名字成了新聞報導中的罹難名單,站在電視前的桃地還沒回過神,背後卻出現了一個自稱是唯月的神秘男子。

 

 

/ 第二集預定於5月8日更新 /

 

《要是當時吻了他》主要演員

松坂桃李 ➡ 桃地望

超市員工,做事有點兩光,在職場上時常被同事阿姨解圍。某天,在一起爭執中認識了漫畫家「唯月巴」,不久後桃地成了她的貼身助理,但一起航空事故卻意外改變了兩人的命運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松坂桃李」演出作品


 

麻生久美子 ➡ 唯月巴

個性坦蕩、爛漫的漫畫家,筆下的【SEIKA之空】是暢銷又自豪的作品,在超市裡認識了桃地,後僱用對方協助自己處理雜事。在與桃地沖繩旅行時發生航空事故,後成為罹難名單之一… 實際上靈魂卻跑進了大叔「田中正男」的軀體裡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麻生久美子」演出作品


 

《要是當時吻了他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姐姐的戀人》本橋圭太

《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》日暮謙

《我的大叔》Yuki Saito


編劇(腳本)

《戀愛的母親們》大石靜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完美世界》松坂桃李

《MIU404》麻生久美子

《殺意的道程》井浦新

《共演NG》貓背椿

《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》六角慎司

《姐姐的戀人》阿南敦子

《紺田照的合法食譜》うらじぬの

《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》三浦翔平

《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》角田貴志

《17.3 about a sex》藤枝喜輝

《最後之女》岸本加世子

 

開播時間:2021年04月30日

總共集數:

 

更多本季日劇推薦!

【2021春季日劇推薦】愛情喜劇仍是主流,推理題材也不遑多讓的一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