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我夢見了那個女孩》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(2020秋季)

 

日劇《我夢見了那個女孩》(又譯:夢到那女孩)正式於2020年秋季開播,本劇改編自山里亮太的同名短篇小說,故事的呈現方式相當特別,以仲野太賀飾演的作者-山里亮太本人為主角,描述身為搞笑藝人的他進入了一間咖啡廳,準備為演出想段子時,卻頻頻被周遭的人事物干擾思緒,最終到了極限的他,便隨手打開了一本筆記本,開始寫下實際存在的女藝人為主角的故事,從中條彩未森七菜,一路寫到池田依來沙,每集都有一個獨立故事、一位女演員登場,看著這些女演員在片中扮演著她們自己,並穿梭在山里筆下的墨水與文彩之間,交織出一段有點奇幻又格外動人的有趣篇章,對山里而言,躲進妄想的「夢」世界,無非是最好紓壓的方式之一。本劇由大九明子瀨田夏希枝優花松本花奈共同執導。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日劇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:立即訂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&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 ??

 

《我夢見了那個女孩》詳細劇情

 

首先登場的女演員正是「中條彩未」,她在片中飾演一名人氣超高、沒有挫折經驗的女高中生,每天都有來自四面八方的男同學,以五花八門的告白方式向她提出交往的請求,小從寫情書大到在電視的直播節目後方舉布條,這些既大膽又沒有任何相處過程的「表白」,在彩未的眼裡視如家常便飯,而她終於也受不了這種總是被眾人抬舉成女王般的待遇,於是她在偶然間收到了一則APP試用邀請,內容是使用者可以享受任何客製化的「被拒」體驗,從沒被拒絕過的彩未二話不說,便挑選了其中一項客製服務,竟沒想到… 這個APP還真的安排好了她預想中的情景,也讓她人生初次體驗到表白被拒絕的失落感,對此感到耳目一新的她,開始沉迷這個APP,甚至還升級解鎖更多的情景設定,讓她穿梭在各式各樣的被拒場景中,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。

 

 

但人終究是情感動物,彩未在某次選擇了加值後的高級服務,讓她憑空有了青梅竹馬的設定和記憶,而情境中,她與對方是在小學道別後多年才在街上碰巧相遇,此時的彩未因為有了回憶的加持,使得她這次的體驗與前幾次格外不同,她逐漸收起玩樂的心態,流露出對這段感情的「真實」,然而,這個APP的忠旨並沒有辦法讓她的情感如願,她才真正體會到那種「失去」的遺憾及不捨。透過這個故事,我們明白一段感情最重要永遠都是過程,對比前段毫無情感基礎的表白,後段完美呈現出當一段關係有了相處以後,那種失去才真的會使人長大、更珍惜身邊的得來不易,最終彩未將這段感情收在心裡,雖然她知道這一切都是APP的安排,但心裡對這段感情的成敗仍感到相當踏實…。

 

《我夢見了那個女孩》角色介紹

中條彩未

在第一話登場,設定是沒有任何挫折經驗的女高中生,被身旁的男同學捧為女王,每天都收到塞滿鞋櫃的情書,但與他們完全沒有情感基礎的彩未並不理解他們的心意,直到她使用了「被拒屋」APP,感情觀也就此有所改變…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中條彩未」演出作品


 

《我夢見了那個女孩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被愛妄想症》大九明子

《公園小情歌》瀨田夏希

《少女邂逅》枝優花

《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》松本花奈


編劇(腳本)

《泡澡少女》政池洋佑

《絕美食之路》家城啟之

《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?》三浦希紗

《夢到那女孩》野村有志

《偶像爸爸》山里亮太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不管媽媽多麼討厭我》仲野太賀

《白衣戰士》中條彩未

《高嶺之花》芳根京子

《3年A班》森七菜

《青春後空翻》飯豐萬理江

《夏空》大原櫻子

《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》大友花戀

《只有在想死的夜晚》山本舞香

《恐怖新聞》白石聖

《數學女子學園》鞘師里保

《華麗追隨》池田依來沙

《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》佐藤寬太

 

開播時間:2020年10月02日

總共集數:10集完結

 

更多本季日劇推薦!

10月-12月秋季日劇推薦!在今年的最後,用一部好劇將遺憾落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