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白沙的Aquatope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百合般的真摯情誼

白沙的Aquatope劇情+角色介紹

 

電視動畫《白沙的Aquatope》正式於2021年夏季開播,本作由《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》篠原俊哉執導,動畫公司【P.A.WORKS】出品,劇情以沖繩一間經濟面臨拮据的「水族館」作為舞台,描述因夢想殞落而來到沖繩的女孩「宮澤風花」,在人生低潮期間偶然遇見了『GAMAGAMA水族館』的代理館長「海咲野空空琉」,兩人進而在這間小小的水族館中一起努力、一起改變人生的成長故事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動畫、電影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動畫《白沙的Aquatope》分集劇情

白沙的Aquatope第一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『熱帶魚逃走了』劇情概要:


偶像夢破滅以後,獨自從東京來到沖繩的宮澤風花(逢田梨香子 配音),起初是為了逃避面對家鄉,但偶然在沖繩南區的公務員-久高夏凜(Lynn 配音)的介紹下,來到『GAMAGAMA水族館』後心情便起了不一樣的變化。在這裡,她見到前所未見的情景,彷彿海洋生物能讀懂她的心似地… 風花因此得到了溫暖的慰藉。另一方面,這間水族館的代理館長-海咲野空空琉(伊藤美來 配音),正為面臨破產的水族館焦頭爛額,此時的她遇見了同樣為人生感到煩惱的風花,兩個女孩的邂逅,她們的人生也將從此改變…。「能讓我留在這邊工作嗎?」風花這麼說。

 

白沙的Aquatope第二集劇情

 

? 第二集『溼淋淋也是工作的一部分』劇情概要:


風花順利被水族館僱用,並寄住在空空琉的家中。隔天,空空琉向風花介紹了水族館的飼育員-屋嘉間志空也(阿座上洋平 配音),在正式上工以後,風花因還尚未進入狀況而遭到空空琉嚴厲的斥責,因此陷入自責的她,在夏凜的說明後才得知… 原來GAMAGAMA水族館正面臨著閉館危機,因將暑假視為最後衝刺的空空琉揹負著極大的壓力,才會對水族館的一切特別看重,在明白「GAMAGAMA水族館」就是空空琉的夢想以後,曾失去夢想的風花決定全力應援她。另一方面,在歡迎會上空空琉青梅竹馬-仲村櫂(土屋神葉 配音)也表示暑假期間能協助水族館的工作…。

 

✍️ 其他本季新番推薦:

【動畫】《RE-MAIN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重拾對「夢」的熱情與記憶

【動畫】《我們的重製人生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實現夢想的第二次機會

 

動畫《白沙的Aquatope》角色介紹

白沙的Aquatope宮澤風花

宮澤風花(逢田梨香子 配音)

前偶像,在夢想破滅以後來到沖繩,在『GAMAGAMA水族館』遇見了「海咲野空空琉」,為了整頓自己的人生,便主動向對方提出在這裡工作的請求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逢田梨香子」配音作品


 

白沙的Aquatope海咲野空空琉

海咲野空空琉(伊藤美來 配音)

GAMAGAMA水族館的代理館長,因水族館經濟拮据而感到煩惱,某天在館內邂逅了來自東京的「宮澤風花」,兩人的命運也因此被徹底改變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伊藤美來」配音作品


 

照屋月美

照屋月美(和氣杏未 配音)

空空琉的同學兼好友,家裡開定食屋,是店裡的得意助手與看板娘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和氣杏未」配音作品


 

仲村櫂

仲村櫂(土屋神葉 配音)

空空琉的同學兼青梅竹馬,對空空琉的事很了解,平時與爸爸做著漁夫的工作,暑假期間也開始協助空空琉打理GAMAGAMA水族館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土屋神葉」配音作品


 

屋嘉間志空也

屋嘉間志空也(阿座上洋平 配音)

GAMAGAMA水族館的飼育員,表面上看慵懶、沒有動力,實際上對工作的事情很在行。不擅長應付女生,所以連對話都不敢直視她們,最喜歡的東西是空空琉奶奶特製的梅酒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阿座上洋平」配音作品


 

白沙的Aquatope久高夏凜

久高夏凜(Lynn 配音)

圖左,沖繩南城市觀光協會的公務員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Lynn」配音作品


 

動畫《白沙的Aquatope》製作團隊

白沙的Aquatope海報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篠原俊哉


系列構成

《灼熱卡巴迪柿原優子


聲優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貓娘樂園伊藤美來

《真白之音逢田梨香子

《熊熊勇闖異世界和氣杏未

《熊熊勇闖異世界Lynn

《騷亂時節的少女們土屋神葉

《笑容的代價阿座上洋平

《排球少年家中宏

 

首播時間:2021年07月08日

本季集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