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騷亂時節的少女們。》劇情、角色介紹(2019夏季動漫)

 

電視動畫《騷亂時節的少女們。》正式於2019年夏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同名漫畫,由安藤真裕塚田拓郎共同執導,動畫公司【Lay-duce】出品,故事描述隸屬於高中文藝部的5名少女,當她們正值於對性感到好奇的年紀,意外透過幾本書籍打開了她們探索性和愛之間的門扉,當她們聊到”死亡前最想做的事時”,其中一名成員竟回答了顛覆其他社員們的答案… 「做愛」,一場輾轉在這5名少女之間,充滿慾望和羞愧的桃色青春,就此展開!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動漫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動漫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FB社團【動漫公社】,你將可以與來自各地的動漫迷交流,並第一時間獲取我們的活動情報唷 ??

 

《騷亂時節的少女們。》劇情介紹

 

某高中的文藝部,5名少女正朗讀著一本充滿性慾與曖昧字眼的”藝術”小說,當她們閱畢時,不禁感到害羞而沉默不語,她們5人分別是平凡的女學生-小野寺和紗、小野寺最好的朋友-須藤百百子、被他人稱作「鶴立雞群」的大美女-菅原新菜、對許多事充滿潔癖的-曾根崎里香、以及夢想成為作家的-本鄉一葉,在這本書默默推開她們心中對”性”感到好奇的門縫以後,她們也各別在生活上開始對某些關鍵字感到特別敏感,像是小野寺在書籍裡讀到的「破瓜(意指:女性失去童貞)」,而就此開始對各種”瓜”類自主帶入性的遐想,同樣的事也發生在百百子身上。

 

 

而對新菜來說,性事本身沒有什麼大不了,甚至還想親自嘗試”進進出出”的感覺,於是當她們又在文藝部聊到「臨終前最想做的事」時,新菜也毫不避諱地脫口「做愛」兩字,在此同時也將大家心中的門縫,升級成敞開整扇門扉,對”那檔事”感到齷齪的崎里香,更是發覺到身邊的人總是離不開關於”性”的討論,而感到相當氣憤、苦惱,至於一葉則是開始理會到,如一直避諱著這般話題,或許就不能成為偉大的創作者,於是開始在網路聊天室,和陌生人以文字相互調情…。

 

 

在新菜脫口「做愛」以後,小野寺更是對生活所有關於性的話題感到欲罷不能,而與她一同長大的青梅竹馬-典元泉,因為在學校相當有人氣,所以身為”普妹”的小野寺時常為了避免被他身邊的女生攻擊,而刻意與他疏遠,但是小野寺心中其實對泉有著相當特殊的感情… 也就是暗戀。由於兩人的家就在隔壁,所以小野寺的媽媽時常會在泉家人不在的時候替他送飯,然而某次送飯的時候,小野寺竟不小心撞見,泉正在看A片自慰的景象,心裡對”性”的承受力一度衝破天際的她,就此陷入了成長與性愛之間的天人交戰,被騷亂的青春思緒… 小野寺又該如何正視被性所緊緊包圍的日常呢?

 

《騷亂時節的少女們。》相關文章

✍️ 【日劇版】《騷亂時節的少女們》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

 

《騷亂時節的少女們。》角色介紹

河野日和 ➡ 小野寺和紗

高中文藝部的平凡女學生,沒有實際的目標和專長,就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子。和泉為青梅竹馬的關係,但由於自己過於”普通”,所以為了避免招惹不必要的麻煩,在學校總是與他保持著刻意的距離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河野日和」配音作品


 

土屋神葉 ➡ 典元泉

小野寺的青梅竹馬,因為家就住在小野寺的隔壁所以兩人小時候總是玩在一起,但到了國中他變得相當受女生歡迎,也因為如此替小野寺帶來了一些麻煩,在第一集中被小野寺撞見自己正在自慰的場景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土屋神葉」配音作品


 

麻倉桃 ➡ 須藤百百子

小野寺最好的朋友,同樣也是文藝部的成員,對感情方面的事比較遲鈍,上看相洋娃娃似地相當無害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麻倉桃」配音作品


 

安濟知佳 ➡ 菅原新菜

文藝部中被眾人稱為「鶴立雞群」的存在,因為太過漂亮,所以總是充滿著神秘感,對”性”豪不避諱,大膽在文藝部中暢談自己想「做愛」的念頭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安濟知佳」配音作品


 

上坂堇 ➡ 曾根崎里香

對許多事感到潔癖的文藝部社長,察覺到學校的學生們都在沸沸揚揚討論著關於「性愛」的話題,於是對此感到相當氣憤又苦惱,在某次忍無可忍的情況下,大聲斥罵自己的同學是「種馬」,卻也被其他人反擊是個醜女,但此時班上的某位男學生卻脫口覺得她很漂亮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上坂堇」配音作品


 

黑澤朋世 ➡ 本鄉一葉

個性相當沉穩的文藝部成員,有著想成為作家的夢想,於是意識到要成為偉大的小說家,不得不去理解關於性方面的事,因此會在網路聊天室和陌生人嘗試以文字調情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黑澤朋世」配音作品


 

《騷亂時節的少女們。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絕園的暴風雨》安藤真裕

《赤髮白雪姬》塚田拓郎


系列構成

《未聞花名》岡田麿里


聲優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繼怪怪守護神》河野日和

《高校艦隊》麻倉桃

《吹響吧!上低音號》安濟知佳

《中二病也想談戀愛!》上坂堇

《吹響吧!上低音號》黑澤朋世

《吹響吧!上低音號》土屋神葉

《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》柴田芽衣

《食戟之靈》廣瀨裕也

《未聞花名》戶松遙

《黑執事》福山潤

 

首播時間:2019年07月05日

總共集數:12集完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