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進擊的巨人第四季》劇情、角色介紹:全球引頸期盼的系列大結局(2020秋季動漫)

 

電視動畫《進擊的巨人 第四季》(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)正式於2020年秋季開播,本作為2018年系列第三季的續篇,由《狂賭之淵XX》林祐一郎執導,動畫公司【MAPPA】出品,故事描述以保護人類為忠旨的「調查兵團」,與專以人類為食的「巨人」之間以死奮戰的冒險故事。在揭開了牆外的真相與巨人的身份後,艾連一行人將面臨更大的挑戰…。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動漫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動畫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:立即訂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&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 ??

 

《進擊的巨人第四季》劇情介紹

 

「那個巨人無論在任何時代,總是為了追求自由勇往前行、為了自由而戰鬥。其名為-進擊的巨人。」牆外真相以及巨人的真實由來終於揭露於眾人眼前。為了走到這一步,人類已經付出過於龐大的犧牲。即便如此,他們仍只能不停前行。因為他們還沒有親眼見到牆外那片、象徵自由的海洋。時光飛逝… 距離「超大型巨人」第一次來襲已過去了六年。調查兵團終於得以進行瑪利亞之牆的牆外調查。牆中的人類,第一次踏上了海灘。眼前那片廣闊無際的水平線彼端,有的是自由,抑或是……?艾連葉卡的故事即將迎來全新篇章。

 

《進擊的巨人第四季》線上看平台

 

 

以上平台皆於2020年12月07日上午8點播出第一集,之後每週皆跟播1集,實際情形以各大平台政策為準。

 

《進擊的巨人第四季》預告片

 

《進擊的巨人第四季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狂賭之淵XX》林祐一郎


系列構成

《鳴鳥不飛:烏雲密布》瀬古浩司


聲優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天氣之子》梶裕貴

《成神之日》石川由依

《少女殺手》井上麻里奈

《鬼滅之刃劇場版:無限列車篇》下野紘

《銀魂》小林優

《搖曳百合》三上枝織

《文豪野犬劇場版》谷山紀章

《謝謝你,在世界角落找到我》細谷佳正

《鋼之鍊金術師》朴璐美

《齊木楠雄的災難》神谷浩史

 

首播時間:2020年12月07日

總共集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