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一直思考刃牙是不是BL的少女的紀錄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

 

日劇《一直思考刃牙是不是BL的少女的紀錄》正式於 2021 年夏季開播,本劇改編自社會學者金田淳子的著作,由山岸聖太執導,《我的殺意戀愛了》松本穗香主演,劇情描述隱性腐宅「兒島茜」,一天在網路上碰巧邂逅了《刃牙》漫畫,便被故事中濃濃的「BL情節」給深深吸引,自此之後,她不斷開始思考「《刃牙》究竟是不是一部BL作品」,甚至為此產生了一天有 30 小時的錯覺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、日劇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日劇《一直思考刃牙是不是BL的少女的紀錄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文具設計師-兒島茜(松本穗香 飾)平時表面上看是個平凡的 OL,然而私底下卻是個入魔已深的「超級腐女」,一天,她在網路上碰巧閱讀了3卷《刃牙》漫畫,意外發現過去排斥的無腦肌肉作品… 內容居然藏著濃濃的「BL情節」,於是漸漸地,《刃牙》佔據了兒島生活的大半時間,沉浸在《刃牙》的時間仿佛一天有著 30 小時這麼長!而她的腦海揮之不去的想法是「《刃牙》會不會根本就是一部 BL 作品!」於是為了繼續拜讀後面的劇情,兒島一口氣上網買下了整套漫畫…。

 

✍️ 查看其他相關作品:

◎ 松本穗香出演-【影評】《世界最長的照片》照片裡的世界

◎ BL-【日劇劃重點】3大看點解析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爆紅原因


日劇《一直思考刃牙是不是BL的少女的紀錄》主要演員

松本穗香 ➡ 兒島茜

本劇女主角,文具設計師,平時表面是個平凡的 OL,私底下是個什麼都能幻想成「BL」的超級腐女,一天,在與漫畫《刃牙》邂逅以後,由於內容濃濃的 BL 情節所致,產生了一天有 30 小時的錯覺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松本穗香」演出作品


岡山天音 ➡ 竹野航平

兒島的後輩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岡山天音」演出作品



日劇《一直思考刃牙是不是BL的少女的紀錄》製作團隊

導演

山岸聖太


編劇

上田誠


演員

松本穗香

島田桃依

穗志萌香

岡山天音

岩崎宇大

神尾楓珠

生越千晴

開播時間:2021年08月20日

本季集數:7

更多本季日劇推薦

2021夏季日劇推薦+介紹

【2021夏季日劇推薦】7-9月開播日劇一覽!BL漫改、醫療、韓劇翻拍一次介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