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後空翻少年》劇情、角色介紹:致青春裡最熱血浪漫的時刻

 

電視動畫《後空翻少年》正式於2021年春季開播,本作由《交錯的想念》黑柳利充執導,動畫公司【ZEXCS】出品,故事描述沒有夢想的初中三年級生「雙葉翔太郎」,在即將升上高中的那年夏天,意外接觸到『男子韻律體操』,心裡就此深受感動的他,在進入高中後便順利進入了夢寐以求的體操社團,在這裡,他將跟著憧憬已久的前輩們邁向競技的舞台,以後空翻稱霸日本冠軍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有雷介紹,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動畫、電影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《後空翻少年》分集劇情

 

第一集(EP1)


初中三年級的夏天,球場上無數的選手正為自己的青春寫下永生難忘的章節,而雙葉翔太郎(土屋神葉 配音)則是其中那個對未來沒有任何想法的少年,雖然嘗試過游泳、棒球等競技項目,但對翔太郎而言,那都不是出自於內心真正想參與的活動。直到那天,他在運動場上意外接觸到『男子韻律體操』,被選手們的躍步、後空翻所感動的他,就此心存震撼…。

 

 

就這樣,翔太郎帶著那股震撼,升上了選手們所屬的高中「私立蒼秀館高等學校」,而正巧,蒼秀館的『男子韻律體操社』也目標要招到兩名新生作為新成員,於是乎,在好奇心與夢想的驅使下,翔太郎參觀了夢寐以求的社團,而與他同期的新成員,還有體操經驗豐富的美里良夜(石川界人 配音)。

 

 

在種種壓力接踵而來的情況下,翔太郎深怕自己的加入會成為團隊裡的絆腳石,但在看完了良夜輕盈的體操之姿後,他再度回味到夏天時被前輩們感動的心情,這一次… 總算換他躍起身體,為自己的夢想、青春達成一次完美的後空翻。

 

 

/ 第二集預定於近期更新,敬請期待 /

 

《後空翻少年》主要角色

土屋神葉 ➡ 雙葉翔太郎

對未來沒有任何想法的少年,在初中三年級的那個夏天,意外接觸了「男子韻律體操」,就此深受感動的他,在升上高中以後主動加入了體操社,也是頭一次為自己的青春做出勇敢的決定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土屋神葉」配音作品


 

石川界人 ➡ 美里良夜

與翔太郎同期加入體操社的少年,體操經驗相當豐富。在翔太郎第一次接觸到韻律體操時,也恰好在他的身邊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石川界人」配音作品


 

《後空翻少年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交錯的想念》黑柳利充


系列構成

《本田小狼與我》根元歲三


聲優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排球少年土屋神葉

《怪物事變石川界人

《堀與宮村小野大輔

《轉生成蜘蛛又怎樣!近藤隆

《怪物事變下野紘

《花樣滑冰Stars神谷浩史

《大人的防具店櫻井孝宏

《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佐倉綾音

《忍者亂太郎村瀨步

 

首播時間:2021年04月08日

總共集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