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晚酌的流派》介紹: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、金句與台詞整理

 

日劇《晚酌的流派》於 2022 年夏季開播,本劇為東京電視台推出的美食療癒作品,由《後宮婚》二宮崇、《與雪女同行吃蟹》松本拓共同執導,《在荒丘上狩獵》政池洋佑編劇,主要演員包括《潘朵拉的果實》栗山千明、《經典杯子蛋糕》武田航平、《女友的裏世界》辻凪子、《惡女》岡山一等,劇情描述在不動產上班的「伊澤美幸」,平時最大的樂趣就是在工作結束後好好「小酌」一番,但在真正進入小酌的階段之前,美幸還保有她為了讓啤酒更好喝而固定會走的儀式,除了每週三會到桑拿房以外,在附近的超市採買下酒菜也是非常重要的環節…。

? 給讀者的話: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,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持續寫部落格的動力!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是個追劇咖,那麼歡迎你追蹤我的 Instagram,裡面會有各式各樣的日影、日劇圖文與抽獎活動唷!另外,提醒您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。我的 IG:japandiary.ent <– 點這追蹤

《晚酌的流派》預告片


《晚酌的流派》分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在一間不動產公司擔任業務員的伊澤美幸(栗山千明 飾),每天之所以這麼努力工作,就是為了能在下班後好好「小酌」一番,這天,美幸一如往常地在工作上拿出好表現,總是準時六點下班的她,在人潮擁擠之前來到了桑拿房反覆蒸汗,千萬別小看這個步驟,因為對美幸來說在流汗的同時除了能將自己體內的疲勞排出,也能讓自己的喉嚨達到適當的「飢渴」,離開桑拿以後,美幸會到附近的超市以打折後的價格購買下酒菜,這天,她選購了韭菜、烤雞肉串和鯖魚,眼看準備工作都已大功告成,最後當然就是迎接一天的主角「啤酒」登場…!

 

《晚酌的流派》演員角色

伊澤美幸(栗山千明 飾)

伊澤美幸(栗山千明 飾)

本劇女主角,在不動產公司上班的業務員,平時最大的樂趣就是在工作結束後好好「小酌」一番,為了讓啤酒更好喝,她還保有固定會走的儀式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栗山千明」演出作品



《晚酌的流派》金句台詞

 

  • 一味勉強自己的話身體會吃不消的,所以在工作之餘,必須為自己創造最佳的享受時間,可以把自己感興趣的事都做一遍,一定能從中找到自己最快樂的事。

 

《晚酌的流派》主題曲

  • the pullovers「なんでもないルーティーン」


《晚酌的流派》線上看

  • 暫無資訊,敬請期待…(官網

? 查看其它日本美食療癒劇

? 2022 夏季日劇整理+推薦!

2022夏季日劇推薦!從愛情到靈異,錯過一部都嫌可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