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悲熊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重岡大毅化身最萌小熊!

 

日劇《悲熊》於 2020 年冬季開播,本劇為 NHK 推出的療癒喜劇,改編自キューライス的同名漫畫,由《白衣戰士!》本多繁勝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不知道也無妨》重岡大毅、《咒怨之始》黑島結菜、《戀愛的母親們》小松和重、《加油!夫妻協奏曲》北村有起哉等,劇情描述在魚類加工公司上班的「悲熊」,是一隻笨手笨腳又有點貪吃的小熊,雖然不像其他同事總是在工作上拿出相當亮眼的表現,但總是陽光、努力地過每一天。

《悲熊》預告片

 

(暫無影片資料)

 

《悲熊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在魚類加工公司工作的「悲熊」,平時的工作是負責在河裡抓鮭魚,不過由於他只是一隻小熊,所以常常空手而回… 直到某天,悲熊被電視劇裡的熱血教師所打動,身體也因此開始注入了許多能量,正當他一頭熱地想要大展身手,卻反而糊里糊塗地弄傷了自己…。


 

? 第二集 Ep2


 

(下集待續…)

 

《悲熊》演員角色

悲熊(重岡大毅 飾)

本劇主角,在魚類加工公司上班的小熊,雖然笨手笨腳還有點貪吃,但總是陽光、努力地過每一天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重岡大毅」演出作品



《悲熊》主題曲

 

(暫無音樂資料)

 

《悲熊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本多繁勝


編劇

森迅史


演員

重岡大毅

黑島結菜

小松和重

北村有起哉

武井壯

岡部尚

開播日期:2020年12月18日

本季集數:10

《悲熊》線上看平台

  • 暫無資訊,敬請期待!

? 查看其他日本療癒喜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