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髮動漫女角 TOP10:上千網友親自票選的冠軍是她,小路也獲提名啦!

 

千呼萬喚!動漫黑髮女角排行 TOP10 榜單來囉!根據【娛日記Japandiary】在今年 6 月於「IG 限時動態」的調查,我們一共收集到 3,276 位網友的投票,一共有 172 位角色被提及,其中包括了春季熱門新番《間諜家家酒》中的約兒,以及風靡全球的《鬼滅之刃》中的禰豆子等,究竟最後人氣勝出的 10 位黑髮女角會是誰!?那麼話不多說,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榜單吧!(P.S. 我們未來還會持續舉辦各式各樣的動漫票選活動,有興趣的讀者別忘了追蹤我們的 IG,與我們一起狂歡唷!)

點此收看66部2024年1月冬季新番資訊整理

TOP10. 明日小路

 

第十名是《明日同學的水手服》的明日小路,得票率為 2.7%,在故事中,小路非常憧憬水手服,為了穿上水手服才報考了【蠟梅中學】。性格開朗率直,非常憧憬偶像福元幹,經常模仿她的舞蹈。運動神經很好,身體也經常鍛鍊,被各個運動社團看重。作品介紹:【動畫】《明日同學的水手服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透明系青春物語

 

TOP9. 宮水三葉

動漫黑髮女角TOP10:宮水三葉

 

第九名是《你的名字》的宮水三葉,得票率為 2.9%,在故事裡,三葉住在深山鄉間小鎮糸守町,為岐阜縣立【糸守高等學校】二年級生。跟還是小學生的妹妹一起在家族世代經營的「宮水神社」擔任巫女,與外祖母共同生活,身為町長的父親則離家在外。她的性格直率,對神社家業和父親的選舉活動等事情感到反感。和朋友們對這狹小的城鎮嘆息,憧憬著東京的華麗生活。

TOP8. 妮可·羅賓

動漫黑髮女角TOP10:羅賓

 

第八名是《航海王》的羅賓,得票率為 3.6%,在故事裡,羅賓是草帽海賊團第 6 位夥伴。原為地下暗殺組織巴洛克華克的副社長兼最高司令官,代號為「Miss 星期日」,在阿拉巴斯坦王國篇後段因為不願透漏古代兵器一事,慘遭克洛克達爾攻擊重傷但是沒死,後來自殺不成反被魯夫所救,在巴洛克華克解散後加入草帽海賊團,並逐漸改變自己。後期甚至將夥伴們的性命看的比全世界人的性命還要重要,也在無數的冒險中慢慢瞭解到自己活著的意義和使命。

 

TOP7. 千反田愛瑠

動漫黑髮女角TOP10:千反田愛

 

第七名是《冰菓》的千反田愛瑠,得票率為 4.3%,在故事裡,千反田為了調查失蹤的舅舅關谷純多年前高中退學的原因,加入古籍研究社並擔任社長。是引發各項事件的核心人物。縱然愛瑠已經建立了理性的思維系統,但對被謎題掩蓋、看不清真相的事物和經歷充滿好奇心,卻沒有解決這些問題的手段,因此經常說出令奉太郎困擾或驚訝的發言,會直接展現出她對世間萬物的那股旺盛好奇心。作品介紹:【動畫】《冰菓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節能主義者的校園偵探之旅

TOP6. 時崎狂三

動漫黑髮女角TOP10:時崎狂三

 

第六名為《約會大作戰》的時崎狂三,得票率為 4.5%,在故事裡,狂三為出現於故事中的第 3 個精靈,突然轉入來禪高中的轉校生,一頭黑色長髮綁成兩條馬尾,異常長的瀏海幾乎遮住臉的左半邊和異常的左眼,皮膚如同珍珠般白晢光滑,在眾人前自稱精靈。剛開始就對士道異常的親密。自稱喜歡士道,目的是為了和他「合為一體」,卻也是最後一個被封印靈力的精靈。

 

TOP5. 米卡莎

動漫黑髮女角TOP10:米卡莎

 

第五名為《進擊的巨人》的米卡莎,得票率為 5.6%,在故事裡,米卡莎因為身為艾連的青梅竹馬之故,兩人經常一起行動。沉默寡言、表情稀少的少女。訓練兵團 104 期第 1 名畢業。擁有優秀的身體能力與戰鬥技術,訓練兵時期便獲得教官的高度評價,被認為是十年難得一見的天才,伊安班長評價,一人的表現就足以抵過 100 名士兵,畢業後,為了和艾連一起行動,以加入調查軍團志願。


TOP4. 蛇喰夢子

動漫黑髮女角TOP10:蛇夢子

 

第四名是《狂賭之淵》的蛇喰夢子,得票率為 6.2%,在故事裡,夢子為左手拇指戴著指環,轉學至百花王學園高校部二年級的神秘黑髮美少女。不僅擅長賭博,更是享樂於風險的「賭博狂人」,但討厭必然獲勝和必然落敗的賭局,因而對刻意求敗的生志摩妄很反感。

 

TOP3. 竈門禰豆子

動漫黑髮女角TOP10:竈門禰豆子

 

拿下本次榜單季軍的是《鬼滅之刃》的禰豆子,得票率為 8.9%,在故事裡,禰豆子為竈門家的長女,炭治郎的大妹,竈門家慘劇事件的唯一生還者,被鬼的始祖·鬼舞辻無慘攻擊時沾染到他的血液而產生異變,變成「鬼」的模樣。因為身受重傷在炭治郎要背她找醫師時突然變得凶暴,並且對身為人類的炭治郎發動攻擊,後在炭治郎持續不斷的呼喚下恢復些許人性。作品介紹:【動畫】《鬼滅之刃》劇情與角色介紹,振奮又感動人心的斬鬼之旅


TOP2. 四宮輝夜

動漫黑髮女角TOP10:四宮輝夜

 

拿下本次榜單亞軍的是《輝夜姬想讓人告白》的四宮輝夜,得票率為 10%,在故事裡,輝夜相當喜歡學生會會長白銀御行,但高度的自尊心讓她在初期不承認此事,對白銀的兇狠眼神似乎情有獨鍾。積極策劃要讓白銀先告白,但對戀愛相關的事情總是一知半解,兩性知識方面更是十分懵懂,對低俗的黃色笑話完全沒有抵抗力。在戀愛頭腦戰中,一旦試圖使用需要貶低白銀或令白銀說出「討厭她」的計策時,精神面也會同樣受到傷害。嫉妒心重,對友人藤原千花在各方面的嫉妒更達到會暗自詛咒的程度。當有女性與白銀舉動親密就會開始嫉恨對方,不過同時也很容易陷入混亂,嫉妒之心也容易因一點原因就消解。作品介紹:【動畫】《輝夜姬想讓人告白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

 

TOP1. 約兒·佛傑

動漫黑髮女角TOP10:約兒·佛傑

 

登楞楞楞!拿下本次榜單冠軍的就是《間諜家家酒》的約兒啦!得票率為 16.3%,在故事裡,約兒表面上是伯林特市政府的女性公務員,實際上是一名技藝高超的職業殺手,有個和自己同樣身為公務員的弟弟尤利·布萊爾,在雙親過世後,為了扶養尤利而成為殺手,在被稱為「店長」的人物指使下進行暗殺行動,專用武器為針狀的格檔匕首。有著凌駕在洛伊德之上的身體能力,達到了非人的境界(但對洛伊德聲稱是學習瑜伽和防身術),且因身為殺手所以身體具備一定的抗毒性,喝下超量河豚毒的酒僅只是全身酥麻並緩解了傷口的疼痛,也能無視足以放倒熊的毒霧。

 

以上就是第一屆『娛日記人氣黑髮動漫女角』的完整榜單,不知道大家心中支持的角色有沒有上榜呢?也感謝上千宅友們參與本次投票活動,最後提醒各位,本活動僅以娛樂性質為出發點,因此可能有許多不夠專業的地方,大家開心看待就好,那麼,如果也想參與下一次的票選活動,再次提醒你一定要來追蹤我們的 IG:Japandiary.ani,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的小遊戲與動漫金句分享唷,那麼我們下回見!

 

➤ 點此查看更多動漫排行榜!

 

※ 部分作品介紹引用自維基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