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韓劇】《致鬱生日 Blue Birthday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

韓劇致鬱生日劇情/演員介紹

 

韓劇《致鬱生日》(Blue Birthday)正式於2021年7月開播,本劇由《最好的结局》朴丹熙執導,Yeri梁洪碩主演,劇情描述平凡的女高中生「吳夏琳」,在18歲生日時準備向認識10年的好友「池敘俊」告白,然而夏琳卻在當天發現了敘俊的屍體,且疑似是自殺身亡… 就這樣過了10年,夏琳的28歲生日靜靜來到,她在當天從古董店取回了敘俊曾經很寶貝的相機,然而卻在燒毀其中一張相片時,竟因為不明原因穿梭回到10年前,這一次夏琳能成功破解敘俊死亡背後的祕密嗎?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、影集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韓劇《致鬱生日》分集劇情

致鬱生日-第一集劇情

 

第一集劇情概要 Ep1


平凡的女高中生-吳夏琳(Yeri 飾)正準備在18歲生日這天,向認識10年的好朋友-池敘俊(梁洪碩 飾)正式告白,然而夏琳當天得到的生日禮物,竟是暗戀對象敘俊的死訊…。就這樣過了10年,目前任職於寵物醫療中心的夏琳,努力在職場與社交上強顏歡笑,但每當一年一度的生日來臨,似乎整個世界都在提醒著她敘俊已經離開的事實。

 

致鬱生日-第一集劇情

 

28歲生日當天,夏琳因工作的機緣下回到發現敘俊屍體的「書筵高中」… 同時她也在高中附近的古董店,找回了敘俊當年相當寶貝的相機,不過由於機器老舊,古董店老闆勉強只能洗出9張照片,而就當夏琳看著手中的照片時,一股悲傷與甜蜜的回憶湧上心頭,最後為了止住這股情緒,夏琳將照片靜靜燒毀… 然而一轉眼,她竟然穿梭回到10年前,這一次她能成功破解敘俊死亡背後的祕密嗎?又或者她能否阻止憾事的發生?

 

✍️ 其他韓劇推薦:

【韓劇】《來魔女食堂吧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奇幻又寫實的黑色童話

【韓劇】《遠看是蔚藍的春天》分集劇情+心得:戀愛與友情的青春習題

 

韓劇《致鬱生日》主要演員

致鬱生日-Yeri

Yeri ➡ 吳夏琳

本劇女主角,18歲生日時準備向認識10年的好友「池敘俊」告白,然而當天卻發現了敘俊的屍體…。10年後,夏琳任職於寵物醫療中心,盡力在職場與社交上保持開朗,但每到一年一度的生日當天,彷彿全世界都在提醒著她敘俊已經離開的事實。後因為燒毀了敘俊留下的照片而穿梭回到10年前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Yeri」演出作品


 

致鬱生日-梁洪碩

梁洪碩 ➡ 池敘俊

夏琳的青梅竹馬兼暗戀對象,對夏琳也抱持著同樣的好感,然而卻在夏琳的18歲生日當天身亡,最終判定的死因為自殺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梁洪碩」演出作品


 

韓劇《致鬱生日》製作團隊

致鬱生日-直式海報

 

導演

朴丹熙


編劇

文元英

具素妍


演員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Yeri

梁洪碩

李相峻

金決宥

朴柱鉉

 

開播日期:2021年07月23日

完結集數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