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藍色時期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現實與夢想之間的矛盾

 

電視動畫《藍色時期》正式於 2021 年秋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山口飛翔的同名漫畫,由舛成孝二淺野勝也共同執導,動畫公司【Seven Arcs】出品,劇情描述男主角「矢口八虎」是個學業與玩樂兼顧的男高中生,雖然心中擁有夢想,但總是與現實產生矛盾。直到某天,他在美術社看見了一幅令他動心的畫作,並在學姊和美術老師的啟發下,八虎決定正視人生裡的重大抉擇…。

《藍色時期》預告片


《藍色時期》分集劇情

 

第一集 Ep1


成績優異的高中生-矢口八虎(峯田大夢 配音),總是將許多時間花在與朋友玩樂,雖然表面上看過得充實,但他的心底卻時不時感到有些空虛。一天,他在學校的「美術社」看見了一幅令他感到動心的畫作,在得知這幅畫是出自於美術社學姊-森(青耶木まゆ 配音)的雙手以後,八虎漸漸隱藏不住內心對學姊的欽佩,之後在學姊與美術老師的啟發下,八虎內心對「畫畫」的熱情也奇蹟似地被引燃,而他終於也能利用畫筆將自己心裡感受到的「澀谷」以舒適的藍色表達出來,與此同時,八虎也即將面臨「夢想」與「現實」之間的重大抉擇…。

 

《藍色時期》角色介紹

矢口八虎(峯田大夢 配音)

本作男主角,成績優異、對畫畫有著高度的熱情,但總是在「現實」與「夢想」之間產生矛盾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峯田大夢」配音作品


《藍色時期》經典台詞

➤➤➤ 追蹤娛日記IG,查看更多動漫經典場景! (•ө•)♡


《藍色時期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舛成孝二

淺野勝也


系列構成

吉田玲子


聲優

峯田大夢

花守由美里

山下大輝

青耶木まゆ

平野文

宮本侑芽

開播日期:2021年09月25日

本季集數:12

《藍色時期》線上看平台

? 查看其它日本勵志動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