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死神少爺與黑女僕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少了觸碰多了感動

死神少爺與黑女僕劇情+角色介紹

 

電視動畫《死神少爺與黑女僕》正式於2021年夏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同名漫畫,由《高分少女》山川吉樹執導,動畫公司【J.C.STAFF】出品,劇情描述某貴族「少爺」在五歲時遭受女巫的詛咒,自此之後,他就成了宛如「死神」般的存在,一旦觸碰的生命都會立即死去,使身旁的人都將他拒之門外,然而只有一位女僕「愛麗絲」對他無條件地敞開心房,不但不害怕待在他身旁,更親暱地侍奉著他,愛麗絲的陪伴也漸漸讓少爺的人生開始起了不一樣的變化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動畫、電影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動畫《死神少爺與黑女僕》分集劇情

死神少爺與黑女僕第一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『少爺與愛麗絲』劇情概要:


出生於貴族世家的少爺(花江夏樹 配音),在五歲時被魔女施了「一旦被他觸碰的生命就會立即死去」的詛咒,自此之後他不僅被家人拒之門外、生活在家族名下的別墅裡頭,就連兒時的朋友-菲利普(小野友樹 配音)都將他視為「死神」般的存在…。即使如此,侍奉著他的女僕-愛麗絲(真野步 配音)仍無條件地對他敞開心房,甚至親近到時常做出「反向性騷擾」的舉動,雖然少爺因為詛咒的關係而感到困擾,但仍對愛麗絲抑制不住心中的那股興奮…。

 

✍️ 其他本季新番推薦:

【動畫】《瓦尼塔斯的手札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打破詛咒的唯美冒險

【動畫】《我們的重製人生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實現夢想的第二次機會

 

動畫《死神少爺與黑女僕》角色介紹

死神少爺與黑女僕

少爺(花江夏樹 配音)

出生於貴族世家的少爺,因從小受到女巫的詛咒,被他人視為「死神」般的存在,只要他觸碰過的生命都會立即枯萎,因此總是被家族拒之門外,除了侍奉著他的女僕「愛麗絲」願意對他敞開心房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花江夏樹」配音作品


 

死神少爺與黑女僕-愛麗絲

愛麗絲(真野步 配音)

侍奉著少爺的女僕,即使知道詛咒,也願意對少爺敞開心房,甚至親近到時常反過來性騷擾少爺,令他小鹿亂撞也十分困擾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真野步」配音作品


 

死神少爺與黑女僕菲利普

菲利普(小野友樹 配音)

少爺的兒時朋友,長大後卻像其他人一樣害怕著少爺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小野友樹」配音作品


 

動畫《死神少爺與黑女僕》製作團隊

死神少爺與黑女僕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高分少女山川吉樹


系列構成

《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白根秀樹


聲優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鬼滅之刃花江夏樹

《憂國的莫里亞蒂真野步

《奇蛋物語大塚芳忠

《半妖的夜叉姬水瀨祈

《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倉持若菜

《花樣滑冰Stars神谷浩史

《緋紅結繫內田雄馬

 

首播時間:2021年07月04日

本季集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