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怕痛的我,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》分集劇情、結局與角色介紹

 

日本動畫《怕痛的我,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》於 2020 冬季開播,本作為 SILVER LINK. 推出的冒險喜劇,改編自夕蜜柑的同名輕小說,由《實況主的逃脫遊戲》大沼心、《如果有妹妹就好了。》湊未來共同執導,《龍王的工作!》志茂文彥編劇,主要聲優包括《鬼滅之刃》本渡楓、《魔法水果籃》野口瑠璃子、《賢者之孫》杉山紀彰、《街角魔族》佐藤聰美等,雖然至今以「遊戲世界」作為舞台的作品已不佔少數,最經典的莫過於在漫圈中家喻戶曉《刀劍神域》,儘管前有如此難超越的神級 IP,但本作仍憑藉著腦洞大開的設定,以劇本各處塞滿的笑料脫穎而出,再加上女主天生「呆萌」的個性,真的很難讓人不停下腳步多看幾眼!

? 給讀者的話: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,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!如果你也是個動漫迷,歡迎追蹤我們的 IG:japandiary.ani。另外,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。

《怕痛的我,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》預告片


《怕痛的我,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》分集劇情、結局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在朋友-莎莉(野口瑠璃子 配音)的推坑下,梅普露(本渡楓 配音)加入了【new world online】的遊戲行列,但由於缺乏遊戲的知識與體驗,因此「怕痛」的她,只顧把自己的能力值往防禦力加,甚至武器也選了一個具有防禦優勢的「塔盾」。正式進入遊戲之後,由於梅普露將能力值全加在防禦力上了,因此只能踏著緩慢(無敏捷)的身體前往森林打怪升等,而當她遇見了第一隻野怪,正被對方狠狠衝撞時發現自己完全不會痛、也不會受傷,於是第一隻怪就在連續衝撞她 1 小時後自爆身亡,爾後梅普露就開始運用自己的防禦優勢,加上手邊的武器順利地斬獲多項技能與提升等級,甚至為了賺錢訂製一套屬於自己的裝備,單吃 BOSS,誤打誤撞成為人人口中傳聞的塔盾手(自己卻還不知情)。

《怕痛的我,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》角色介紹

梅普露(本渡楓 配音)

梅普露(本渡楓 配音)

本作女主角,在朋友的推坑之下,開始遊玩【new world online】虛擬實境角色扮演遊戲,因為天生怕痛,所以將所有能力值都點在「防禦力」上,武器也選擇防禦力最高的「塔盾」,在第一集中就獨自幹掉了一隻小 BOSS,也一口氣獲得了許多與防禦有關的技能,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成為眾所傳聞的「無名塔盾手」!

💡 查看更多「本渡楓」配音作品


莎莉(野口瑠璃子 配音)

莎莉(野口瑠璃子 配音)

梅普露的好友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野口瑠璃子」配音作品



《怕痛的我,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:純情的Afilia「究極アンバランス」


  • 片尾曲:佐佐木李子「Play the world」


《怕痛的我,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》線上看

? 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