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我的殺意戀愛了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菜鳥殺手與暗殺對象墜入情網?

我的殺意戀愛了日劇劇情+演員介紹

日劇《我的殺意戀愛了》正式於2021年夏季開播,本劇由星野和成寶來忠昭共同執導,中川大志新木優子共同主演,劇情描述天性善良的帥哥「男虎柊」,在失去父母後由叔叔「丈一郎」一手養大,然而某天,叔叔卻在一場槍擊案中身亡,此時的柊才得知表面上看和藹可親的叔叔,其實背地裡是個技術高超的「傳奇殺手」… 為了向殺害叔叔的兇手報仇,柊開始接近目標對象「鳴宮美月」身邊,荒謬的是,原本的暗殺行動竟在不知不覺間變成了保護美月的護衛任務…!?

日劇《我的殺意戀愛了》分集劇情

我的殺意戀愛了第一集劇情

  • 第一集劇情概要

男虎柊(中川大志 飾)是個個性善良但運氣極差的男子,頂著一張帥氣的臉蛋,與養育他長大的叔叔-男虎丈一郎(藤木直人 飾),兩人共同經營著父母離世後留下的清潔公司。為了將柊培養成能獨當一面的男子漢,丈叔(丈一郎)不時會以嚴厲的訓練來規範柊的生活,眼看柊逐漸在自己的手心裡長大… 丈叔也終於能放下心追求自己的人生,但沒想到,一起槍擊案奪走了他的生命,在丈叔死後,柊才知曉為何丈叔生前總是替他安排奇怪的訓練,原來丈叔表面上看是個溫柔的清潔公司社長兼好爸爸,但背地裡其實是神秘組織「SOS」的王牌殺手,而他的喪命就與一起恐怖行動有所關聯…。

我的殺意戀愛了第一集劇情

柊在 SOS 的負責人-綿谷詩織(水野美紀 飾)的解釋後,得知丈叔死於恐怖份子-鳴宮美月(新木優子 飾)的手裡,為了要替情同爸爸的丈叔報仇,柊決定繼承丈叔的任務,打算接近美月的身邊並抓準時機將其殺害,美月表面上看是名人氣漫畫家,且外表亮麗動人,殊不知… 在執行任務的途中,柊意外得知還有其他殺手-八乙女流星(鈴木伸之 飾)也將美月作為目標,眼看美月一次次落入危機,柊本性的「善良」竟不自覺成為反射動作,一次次救下了本該是「殺害目標」的美月的性命,更荒謬的是,美月甚至還邀請他擔任自己的貼身保鑣…?決定親手殺害該名女子的柊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呢?


我的殺意戀愛了第二集劇情

  • 第二集劇情概要

柊正式成為美月的保鑣,為了不讓他人起疑,他也兼任貼身助理與打雜小弟的工作,雖然表面聲稱無法接受,但實際上對打掃工作十分投入,也因為與美月的獨處時間變多,所以能擬定更多殺害她的計畫,不過天生「衰運」的他,也多次搞砸了這項任務,讓鏡頭另一邊的詩織感到有些困擾…。與此同時,「死神王子」八乙女也持續尋找機會接近美月,為了不讓其他殺手早自己一步下手,柊也盡了保鑣的本分在殺死她前,捍衛了美月的安全。

我的殺意戀愛了第二集劇情

在頻繁的互動下,柊也意外得知,身為人氣漫畫家的美月,其實一直有想要推出新作品的計畫,但她認為助理們都要她照顧好原本的系列就好,所以遲遲未將新作的想法公開。原本不以為意的柊,在真正看完了美月筆下的暢銷系列以後,才驚覺到她真正的實力,於是在美月的邀約下,兩人便決定去夏日祭典實地取材,同時柊也擬定了新計畫在活動的過程裡將其殺害,殊不知… 天生倒楣的他又遇上了道路工程和無止盡地塞車,最後美月因為怕看不到煙火而坐上了八乙女的順風機車… 也因此再次落入八乙女的魔掌,好在柊及時的救援,又成功讓美月保住一命,兩人的感情也在過程裡意外升溫,而這種熟悉感不自覺讓柊想起回憶裡的女孩「葵」,難道美月就是他如今仍惦記在心的葵嗎?


✍️ 相關作品推薦

日劇《我的殺意戀愛了》主要演員

中川大志

中川大志 ➡ 男虎柊

本劇男主角,父母在他小時候因事故過世,之後就由叔叔「丈一郎」一手養大,在丈叔死後才得知他殺手的身份,為了向殺害丈叔的兇手報仇,開始接近目標對象「鳴宮美月」身邊,但本性的善良,意外讓他一次次救下落入陷阱的美月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中川大志」演出作品



新木優子

新木優子 ➡ 鳴宮美月

圖右,本劇女主角,表面上看是名漫畫家,但私底下似乎和恐怖份子有所勾結,疑似也是她將「丈一郎」殺害。在成為「柊」的殺害對象後,竟多次被他所拯救,因此決定邀請他成為自己的保鑣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新木優子」演出作品


藤木直人

藤木直人 ➡ 男虎丈一郎

柊的叔叔,在柊的父母過世後一手將其養大,表面上看是清潔公司的社長,背地裡卻是神秘組織「SOS」的王牌殺手,在隱退任務中不幸喪失性命,後由個性耿直的柊接下殺手的任務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藤木直人」演出作品



水野美紀

水野美紀 ➡ 綿谷詩織

秘密組織「SOS」的負責人,與男虎家關係親近,表面上看是生活安全課的刑警,實際上與丈一郎為指揮官和殺手的搭檔關係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水野美紀」演出作品


鈴木伸之

鈴木伸之 ➡ 八乙女流星

表面上看是個知名模特兒,實際上是個冷酷無情的殺手,非常講求「美感」,認為殺人就是一種藝術的展現,江湖名號為「死神王子」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鈴木伸之」演出作品



田中美奈實

田中美奈實 ➡ 水瀨千景

美月漫畫家身份的貼身助理,總是待在美月的身旁、喜歡勾引年輕帥哥,乍看之下天真無害,實際上似乎也隱藏著天大的秘密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田中美奈實」演出作品


日劇《我的殺意戀愛了》製作團隊

我的殺意戀愛了海報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鴉色刑事組》星野和成

《姐姐的戀人》寶來忠昭


編劇(腳本)

《魯邦的女兒》德永友一

《她很漂亮》三浦希紗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寵女青春白皮書》中川大志

《前男友狂》新木優子

《姐姐的戀人》藤木直人

《無性別男孩熱戀中》水野美紀

《前男友狂》田中美奈實

《東大特訓班》中尾明慶

《小子愛找茶》鈴木伸之

 

開播日期:2021年07月04日

完結集數:

查看本季日劇推薦榜!

2021夏季日劇推薦懶人包

【2021夏季日劇推薦】38部作品一次介紹!BL漫改、醫療、韓劇翻拍通通都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