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黑心居酒屋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用料理比喻人生的暖心故事

 

日劇《黑心居酒屋》於 2018 年春季開播,本劇為 BS12 推出的療癒美食作品,改編自秋川瀧美的同名小說,由久萬真路岩渕崇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新宿SEVEN》片山萌美、《單戀》高月彩良、《特搜9》津田寬治、《Signal信號》河井青葉等,劇情描述位在城市的巷弄裡,一間店名聳動的居酒屋「黑心」在夜晚點起了燈光,來到這裡的客人多半都是多次光顧的熟客,而接待他們的店員是溫柔、和藹的「美音」及妹妹「馨」,說起店名的緣由,在美音的心裡藏了好一段故事… 繼承父親的手藝與佳餚,姊妹倆今晚會端出什麼好菜與好酒呢?

《黑心居酒屋》預告片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8xJr90TVVo

 

《黑心居酒屋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夜晚降臨,巷弄裡的一間居酒屋點起了燈光… 近距離一看,店名居然叫做「黑心居酒屋」!?原來… 名字的由來傳承自店長「美音」的爸爸「健吾」,健吾認為同樣是家中可以端出的菜餚,但在外面吃居然要收費,因此他堅持即使是普通的菜色,也要一道一道用心去料理,讓每一個來到居酒屋的顧客都能感受到滿足,但直到他過世前,仍認為自己的功力還不足以達成這樣的目標,於是就將居酒屋的名字取名為「黑心」,一方面也是提醒自己持續進步。現在的黑心居酒屋由健吾的兩個女兒美音和妹妹「馨」掌管,這天,熟客「德叔」帶著糟糕的心情來到這裡,究竟他在工作上遇到了什麼麻煩呢?

 

《黑心居酒屋》演員角色

美音(片山萌美 飾)

本劇女主角,「黑心居酒屋」的現任店長,在父母去世後,和妹妹馨共同接手居酒屋的經營。雖然上看很安靜,但也有人情濃厚的一面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片山萌美」演出作品



(高月彩良 飾)

美音的妹妹,相較起姐姐,馨的個性活潑開朗又有點貪吃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高月彩良」演出作品


健吾(津田寬治 飾)

美音、馨的父親,「黑心居酒屋」的前店長,已故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津田寬治」演出作品


奈津美(河井青葉 飾)

健吾的妻子,美音、馨的母親,已故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河井青葉」演出作品



德叔(久保酎吉 飾)

「黑心居酒屋」的常客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久保酎吉」演出作品


梅姨(大方斐紗子 飾)

「黑心居酒屋」的常客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大方斐紗子」演出作品


《黑心居酒屋》主題曲

  • 中村郁實「実」


  • 片尾曲 ED:中村郁実「君焼け」


《黑心居酒屋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久萬真路

岩渕崇


編劇

阿相久美子


演員

片山萌美

高月彩良

津田寬治

河井青葉

池田朱那

中村優一

黑羽麻璃央

開播日期:2018年04月14日

本季集數:11

《黑心居酒屋》線上看平台

? 查看其它日本美食療癒影集

? Netflix 日劇一覽表

Netflix 日劇整理+推薦,網飛其實也有破百部日劇可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