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兄弟陷阱-分集劇情與演員介紹,久間田琳加主演的愛情劇

日劇《兄弟陷阱》(ブラザー・トラップ)於 2023 年冬季開播,本劇為「TBS」推出的愛情劇,改編自日向きょう的同名漫畫,由坂上卓哉、尾本克宏、府川亮介共同執導,岡崎聰子編劇,主要演員包括《青春灰姑娘》久間田琳加、《糖果色的戀愛反論》山中柔太朗、《下輩子我再好好過》鹽野瑛久、《羅曼史暴風圈》工藤遙等。

日劇《兄弟陷阱》分集劇情.解析

劇情描述受失戀所苦而不再戀愛的女學生「立花明里」,在高中時與前男友「成瀨大和」分手以後就沉浸在少女漫畫的虛擬戀愛之中,直到某天,她在好友的聚會上認識了與她一樣格格不入的學弟「成瀨和泉」,兩個人很快就被對方的特別之處所吸引,但湊巧的是… 和泉居然就是大和的弟弟!?

日劇-兄弟陷阱-第一集EP1

  • 第一集(Episode 1)

日劇《兄弟陷阱》第一集劇情描述受失戀所苦而不再談戀愛的大二女學生-立花明里(久間田琳加 飾),在高中與前男友-成瀨大和(鹽野瑛久 飾)分手後就沉浸在少女漫畫的世界之中,雖然很享受漫畫裡的虛擬戀愛,但過於在意他人眼光的明里,即使與周遭的人格格不入,仍不顧自己的意願想要融入其他人的話題之中。

一天,明里在好友的邀約下去唱 KTV,在聚會上,她認識了同樣與她「不善交際」的學弟-成瀨和泉(山中柔太朗 飾),和泉直爽的態度,很快就吸引了明里的注意… 就這樣,在好友們玩得不亦樂乎的同時,兩個人也默默在一旁找到了能與自己產生共鳴的人,意想不到的是… 和泉居然就是大和的弟弟!?


  • 第二集(Episode 2)

日劇《兄弟陷阱》第二集劇情描述和泉約好一起去看電影的那天。雖然勇敢地邀請和泉一起看電影並獲得了同意,但明明和泉內心可能感到困惑,明明想由自己主導的亮卻打算主導。然而實際上,和泉反而迅速而有序地主導一切,讓亮充滿了負面的妄想。在這種情況下,和泉開始坦率地說出他並不習慣這種事情並且裝得很酷的本心,一瞬間消除了亮的不安。在和泉坦率的話語和對亮的關心態度下,亮對和泉的感情逐漸升溫。

當亮的感情轉向和泉時,在兩人在咖啡館喝茶的時候,突然出現了和泉的哥哥大和。不知道和泉的兄弟是大和的亮對這突然的重逢感到困惑。雖然亮已經約好和和泉一起吃飯,但她心急地逃離了現場。回憶起和大和交往的時光,亮開始擔心如果和泉知道她和大和的關係會怎樣。她避免和泉的對話,即使和泉開口慢慢靠近她……。


  • 第三集(Episode 3)

日劇《兄弟陷阱》第三集劇情描述大和和亮一起來到一家咖啡館。當大和開始談論的是他的弟弟和泉的時候,當亮聽到大和的言談中透露出些許意味深長的話語,她感到有點慌亂,就在此時和泉出現了。和泉得知亮曾和大和交往,表示他想確認一下。雖然感到困惑,和泉表示他想像以前一樣與亮維持“朋友”的關係…。

另一方面,曾經見過亮和大和的照片的遙(工藤遙)擔心亮是為了接近大和而和和泉親近,她向和泉提出了警告。在這期間,亮的朋友失去了一個耳環。得知這是一個重要的物品後,亮開始獨自尋找耳環。當她在校園裡找尋時,遇到了和泉,亮雖然感到困惑,但開始向他講述事情的經過。

傍晚時分,和泉被朋友邀請參加烤肉活動,當他到達集合地點時,得知亮還沒來。聽說她也沒有聯絡,和泉不禁急忙奔跑起來…。



  • 第四集(Episode 4)

日劇《兄弟陷阱》第四集劇情描述雖然對和泉的告白感到高興,但由於與大和的事情,亮一直沒有給出答案。在一次在書店偶然遇到和泉的時候,亮重新回想起和泉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。看著和泉離去,亮決定不能就這樣放著,將自己真誠的感情深藏心底,開始追隨和泉。

終於亮和和泉確立了戀愛關係。向大和報告這一消息後,兩人迎來了約會的日子。然而,亮回想起過去的緊張和與大和未能順利發展的歷史,「這一次要成功」的想法強烈浮現,亮感到各種壓力。和泉注意到亮的變化,關心地問她為什麼和大和分手。

有一天,因為談論到漫畫的話題,亮和和泉決定在和泉的家裡度過一個居家約會。然而,由於和泉被迫外出,留下鑰匙的亮獨自一人讀著漫畫,等待和泉的歸來。過了一段時間,和泉仍然沒有回來,當亮打算回家時,卻碰上了大和喝得醉醺醺地回來的情況……!?


  • 第五集(Episode 5)

日劇《兄弟陷阱》第五集劇情描述被突然親吻的亮慌張地離開大和。大和卻繼續沉睡,而感到困惑的亮匆忙離開了現場。亮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向和泉正確報告和大和親吻的事情,但一直不敢啟齒。就在這個時候,帶著和泉交給她的鑰匙回家的亮,感到非常尷尬,再次回到成瀨家。當她打開門走出來的卻是大和。然而,當亮得知大和已經忘記了親吻的事情時,鬆了一口氣。

將鑰匙歸還給和泉,亮走出公寓,卻發現大和正在外面等待著她。雖然亮保持警惕,但當大和談及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時…。另一方面,被遙(工藤遙)叫去的大和,被問及亮的情況,開始坦白自己的感情。一直以來都喜歡著大和的遙,得知大和真正的心意後…。


  • 第六集(Episode 6)

日劇《兄弟陷阱》第六集劇情描述亮帶著坦率的心情去見和泉,但看到和泉擁抱遙的畫面,亮不禁急忙離開了那裡。

在大學遇到和泉的亮心情感到尷尬。儘管如此,當她覺得應該好好問問和泉關於遙的事情時,和泉遞給她在第一次在對方家裡約會時忘記的髮圈。當亮正準備離開時,大和(塩野瑛久)碰巧回來了,亮向和泉坦白了她和大和親吻的事情。在和泉的憤怒攻擊下,亮漸漸地在是否告訴和泉有關她和遙的事情上猶豫不決,最終沒有說出口…。

有一天,亮在街上被一名搭訕的男子纏擾。在大和的幫助下,亮開始向大和談起和泉的事情…。在周圍的幫助下,亮重新下定決心和和泉好好談談。然而,在交談的過程中,亮向和泉吐露了她內心深處的黑暗感情…。



  • 第七集(Episode 7)

日劇《兄弟陷阱》第七集劇情描述得知了遙口中述說的四年前的真相的亮,開始擔心自己是否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了大和。就在這時,和泉的母親由紀(NANA 飾)入院的消息傳來,亮隨和泉一起趕往醫院。看到大和後感到困擾的亮和大和偶然留在一起,亮坦白了她四年前的感受…。

在這期間,由紀因為自己的入院給大和帶來了痛苦,因此告訴和泉要珍惜和亮在一起的時間。聽到這番話的和泉注意到了一些事情,於是開始避開亮。亮對和泉的態度感到不適,但仍然想要好好和和泉談談,於是攔住了和泉。在那裡,和泉開始情緒直達地表達自己的感受…。


  • 第八集(Episode 8)

日劇《兄弟陷阱》第八集劇情描述和泉對亮說「我們保持距離」,讓亮感到沮喪。在為和泉的事情而煩惱的時候,亮注意到在大學後院也發出類似嘆息的駒井(若林時英 飾),情不自禁地向他搭話。聽到駒井長時間對遙一往情深的故事後,亮決定不想放棄對和泉的感情…。

另一方面,和泉得知大和(塩野瑛久)打算獨自生活。和泉對於自己的兄長總是沒有說什麼就先行一步,心裡複雜,擔心自己是否因為某些原因而失去了什麼。在某一天,聽完駒井的話給予勇氣的亮,決定再次向和泉表達自己的感情,於是約和泉出來。然而,和泉對亮保持冷淡的態度。覺得自己可能讓和泉更加痛苦,亮的眼中充滿了淚水… 就在這時,碰巧回家的大和出現在面前…。


日劇《兄弟陷阱》結局.劇情解析

  • 第九集(Episode 9)

日劇《兄弟陷阱》第九集結局劇情描述向和泉表白的大和得知答案的亮並未立即回應。數天後,亮前往探望由紀的病房。因某事,亮向由紀傾吐了心中的感受。然而,正是由紀給予了亮自己無法察覺的話語,亮決定正視當前的內心情感。然後,她前往的地方是…。另一方面,和泉約大和出來,認真地表達了一直以來對大和心中的感受… 三角戀情,終於完結……!每個人的回答是──?



日劇《兄弟陷阱》演員.角色介紹

日劇-兄弟陷阱-立花明里(久間田琳加 飾)

本劇主角,因為過去的失戀而導致對愛情膽怯的大二生,性格純潔友善、不會給人添麻煩。另一方面,她也缺乏自信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,這樣的性格雖然在高中時曾和仰慕的學長談過戀愛,但也因為顧慮太多而導致最後分手收場,自此之後決定不再談戀愛的她,沉浸在自己喜愛的少女漫畫中、享受著虛構的戀愛,直到她在一次聚會上遇到了和泉,她才被對方的真誠所打動,只是沒想到… 和泉居然就是她前男友的弟弟!!


日劇-兄弟陷阱-成瀨和泉(山中柔太朗 飾)

與明里同一所大學的大一學生,不擅長社交,這一點和明里相似,性格溫柔善良、單純且認真盡責,因為他凡事都以直爽的態度面對,所以面對問題不會說謊也不會逃避,往往想到甚麼就說什麼。在聚會上認識明里後被對方漸漸吸引。


日劇-兄弟陷阱-成瀨大和(鹽野瑛久 飾)

明里的高中前男友,和泉的哥哥,與和泉相反,他的處世嫻淑、性格開朗且善於交際。



日劇-兄弟陷阱-藤宮遙(工藤遙 飾)

大和的女朋友,成瀨兄弟的鄰居兼青梅竹馬。


日劇-兄弟陷阱-三宅繪里子(渡邊美穗 飾)

明里最好的朋友,同樣也是少女漫畫的忠實粉絲。


日劇《兄弟陷阱》主題曲.製作團隊

更多2023年日劇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