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文學處女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霸道作家與責任編輯的羅曼史

 

日劇《文學處女》於 2018 年夏季開播,本劇為 MBS 推出的浪漫愛情作品,改編自中野まや花的同名漫畫,由《愛在香港》史密斯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狂賭之淵》森川葵、《再見,黑鳥》城田優、《愛似百匯》中尾暢樹、《就是要妳愛上我》上遠野太洸等,劇情描述文學處女「月白鹿子」在夢寐以求的出版社編輯部工作,一天,她接下了上司指派的重大任務、成為了暢銷推理小說家「加賀屋朔」的責任編輯,但才剛上任沒多久,月白就見識到加賀屋的任性與脾氣… 而就在她為工作陷入低潮時,一個意想不到的發展,又讓月白和加賀屋的距離瞬間拉近…。

《文學處女》預告片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TNOvLJDIPI

 

《文學處女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在文學出版社【綠線社】編輯部工作的「月白鹿子」,今年 26 歲,完全沒有戀愛經驗。一天,月白被上司任命成為暢銷推理小說家「加賀屋朔」的責任編輯,但在與加賀屋溝通的過程裡,月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踢到了對方的鐵板,也讓加賀屋表示要中止與【綠線社】的合作。在那之後的文學獎提名派對上,月白注意到競爭對手公司【赤文社】的編輯「有明光稀」總是與加賀屋有著親密的關係,除此之外,月白也發現會場上有人在惡意造謠關於加賀屋的八卦,一氣之下,月白挺身為加賀屋說出了自己隱藏已久的真心話,且此話恰巧被當事人聽見。就這樣,總是有著距離感的暢銷作家、與天真浪漫的文學處女,兩人之間的戀愛故事正式拉開序幕…。


《文學處女》演員角色

月白鹿子(森川葵 飾)

本劇女主角,26 歲,沒有任何戀愛經驗的文學處女,文學出版社【綠線社】編輯部的員工、加賀屋的責任編輯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森川葵」演出作品



加賀屋朔(城田優 飾)

本劇男主角,暢銷推理小說家,雖然有著非凡的成就,但因為脾氣和個性太難搞而難以親近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城田優」演出作品


望月千廣(中尾暢樹 飾)

【綠線社】編輯部的員工,月白的前輩,暗戀著月白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中尾暢樹」演出作品


七星真樹(上遠野太洸 飾)

【綠線社】編輯部的員工,望月的好友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上遠野太洸」演出作品



有明光稀 (泉里香 飾)

隸屬【赤文社】,加賀屋的責任編輯,與他有著異常親密的關係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泉里香」演出作品


《文學處女》主題曲

  • ソナーポケット-君の名前


《文學處女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史密斯


編劇

下田悠子


演員

森川葵

城田優

中尾暢樹

上遠野太洸

泉里香

河原雅彥

池上紗理依

綱啓永

開播日期:2018年09月09日

本季集數:8

《文學處女》線上看平台

? 查看其他日本愛情影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