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CHEAT 詐欺師們請注意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以騙制騙的痛快爽劇

 

日劇《CHEAT 詐欺師們請注意》於 2019 年秋季開播,本劇為讀賣電視台推出的懸疑喜劇,由湯淺典子安見悟朗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X光室的奇蹟》本田翼、《她喜歡的是BL,不是同志的我》金子大地、《女法醫朝顏》風間俊介、《咖啡遇上香草》福原遙等,劇情描述隨著日本詐欺案屢創新高,反詐欺師集團【CHEAT】因此從中而生,集團的首腦「星野沙希」是一個個性嚴謹、心機過人的二流偶像,平時為打擊犯罪燒腦賣命,卸下冷酷的外衣後又化身成反差度極高的萌感偶像,不斷在兩種身份之間穿梭的她,將帶領自己的小隊共同揭開詐欺師們醜惡的真面目…!

《CHEAT 詐欺師們請注意》預告片

 

《CHEAT 詐欺師們請注意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為因詐欺案年年屢創新高的現象,警視聽搜查二課的刑警「安齋和毅」組織了一個反詐騙集團【CHEAT】。作為首腦的「星野沙希」本身也是一名智慧過人的詐欺師,她專門以「以騙制騙」的方式揭開目標的真面目、並將他們逮捕歸案。一天,個性單純的警員「加茂悠斗」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加入了【CHEAT】,加上加茂在內,固定班底還有駭客「丸山美月」、偵探「根岸俊」及沙希四人,這一次他們接到了一名年輕女子「五十嵐」的報案,報案內容為電話詐騙,損失的金額上達百萬。為了揪出事件背後的主謀,沙希下令加茂開始佈局,先是以房仲的偽裝身份接近嫌疑人「波岡了祐 」…。


 

但原本以為一切順利的佈局,加茂卻被波岡反咬了一口,原本以為此案無局的加茂,殊不知一切都在沙希的盤算裡… 過了幾天,一名 IT 企業社長「細川玲子」來電想要租加茂先前向波岡提起的辦公室,沙希早已預料波岡不會實際行動,而是靠著下屬來間接交談,於是加茂再次在沙希的指示下開始行動,他們預先在辦公室裡裝置攝影機、竊聽器,希望能藉機抓住波岡的把柄,但此案峰迴路轉… 加茂在接近波岡的過程裡碰上了性命危機!究竟天才「反」詐欺師沙希在鋪陳什麼樣的秘密計劃?加茂的處境又是否純屬意外…?除此之外,加茂還偶然發現了沙希私底下的秘密身份…!

 

《CHEAT 詐欺師們請注意》演員角色

星野沙希(本田翼 飾)

本劇女主角,反詐欺師集團【CHEAT】的首腦,在被搜查二課的刑警安齋和毅發現其才能後、拉攏加入了組織。沙希是一個毒舌又冷酷的女子,善於利用敏銳的洞察力來設下圈套。私底下的第二身份是一位二流偶像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本田翼」演出作品



加茂悠斗(金子大地 飾)

【CHEAT】的成員之一,是一個個性單純、非常好騙的警察。與生俱來的善良常常成為沙希利用的手段,在無意間發現了沙希是偶像的身份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金子大地」演出作品


丸山美月(福原遙 飾)

【CHEAT】的成員之一,聰明伶俐的天才駭客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福原遙」演出作品


根岸俊(上杉柊平 飾)

【CHEAT】的成員之一,身為一位前偵探,他在組織裡展現了非凡的調查能力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上杉柊平」演出作品



《CHEAT 詐欺師們請注意》主題曲

  • ももクロ-stay gold


《CHEAT 詐欺師們請注意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湯淺典子

安見悟朗


編劇

松本美彌子

山下昂


演員

本田翼

金子大地

風間俊介

上杉柊平

福原遙

清原翔

桐山漣

富田望生

開播日期:2019年10月03日

本季集數:10

《CHEAT 詐欺師們請注意》線上看平台

? 查看其他日本懸疑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