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(2020秋季)

 

日劇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正式於2020年秋季開播,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,由風間太樹湯淺弘章林雅貴共同執導,赤楚衛二町田啟太主演,故事描述平凡的上班族青年「安達清」,人生即將邁入第三個十年卻仍是個沒交往經驗的「處男」~!而同事們口中也謠傳著,如果到了30歲還保有童貞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,如此荒謬又可笑的傳聞,竟在安達30歲生日那天靈驗了!?究竟安達這一回是否能透過魔法將愛情得到手,一場發生在職場與男同事之間的愛情故事即將展開!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日劇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:立即訂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&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 ??

 

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詳細劇情

 

平凡的上班族-安達清(赤楚衛二 飾)在30歲那年竟然成為了一名魔法師~!而一切的源頭都要回溯至29歲的最後一天,平凡的他一如往常做著那平凡的工作,只是在同事的嘲弄下,偶然曝光了自己其實還是個「沒有交往經驗」的處男身分,而據謠傳顯示,人一旦過了30歲還保有童貞,就會成為一名真正的魔法師,對此感到不以為然的安達,果真在生日當天發現自己擁有「讀心術」的能力,且只要透過肢體接觸,就可以馬上知道對方的心裏在想什麼!

 

 

起初,對這樣平白獲得的能力感到不可置信的他,在發現疑似自己的帥哥同事-黑澤優一(町田啟太 飾)對他帶有好感時,更認為一切都是自己的幻想,直到當他們有了更多的接觸以後,安達才真正認清,那個擁有異性和前輩緣的黑澤是真的喜歡上了自己,且他身上的魔法也是貨真價實地存在著……。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以輕喜劇的方式帶入職場中的男男情誼,其中的奇幻成分,更是用來驗證一個人「真心與否」的工具,而在安達明白黑澤是真心注視著他時,心裡那股暖意也隨之浮上他和觀眾的心頭。

 

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相關文章

✍️ 【日劇劃重點】3大看點解析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爆紅原因

✍️ 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》第9集道「同志心境」戳淚點!柘植的感情線總算有了進展

NEW ✍️ 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》結局即將到來!安達、黑澤將帶給粉絲一場浪漫的聖誕夜

 

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角色介紹

赤楚衛二 ➡ 安達清

本劇主角,平凡、善良的上班族青年,在30歲那年如謠傳所示,成為了具有「讀心能力」的魔法師,一旦與他人接觸,即可聽到對方的內心話,也因為這個能力,意外發現公司的帥哥同事「黑澤優一」暗戀著自己,起初不斷逃避著這段感情,但意識到對方的「真心」以後,也決定要善待對方的付出,也在這段過程中逐漸喜歡上黑澤,個性有點懦弱、膽小,但對身邊的同事、朋友很有正義感,因此人緣也還算不錯,就是行為上有點傻萌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赤楚衛二」演出作品


 

町田啟太 ➡ 黑澤優一

安達品學兼優、體育能力皆相當優秀的同事,在前輩和異性之間頗受歡迎,但其實心裡暗戀著的,是善良又冒失的安達。多次協助安達突破難關,甚至在他身體不適時為他下廚煮飯,隨著與對方相處的時間變長,原本心裡「只要靜靜陪在身邊」的想法也越來越按捺不住,但為了不想要破壞兩人的關係,曾選擇退後一步隱藏自己的心情,直到最後,還是鼓起勇氣向安達告白,最後兩人也順理成章地開始交往。會喜歡上他,是因為只有安達真正看見他內心的脆弱及優點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町田啟太」演出作品


 

淺香航大 ➡ 柘植將人

安達的好友,是位小說家,雖然寫了很多本愛情小說,但實際上仍是個處男,原本不相信安達說「成為魔法師」的事情,直到自己到了30歲那年,也和安達一樣得到了讀心能力,為此感到相當焦急。因為長時間都在家中寫作,所以仰賴著網購採買家庭用品,也因此越來越在意時常替他送貨的快遞員「湊」,後來不小心聽到對方的心聲,得知湊似乎對自己也有意思,最後順利地與他告白、正式交往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淺香航大」演出作品


 

優太朗 ➡ 綿矢湊

同志男孩,時常為柘植送取貨物,起初對柘植的印象是陰鬱、悶不吭聲,直到發現他養貓溫柔的一面,開始在意起這個總是宅在家的男人。學生時期就很勤奮地參與熱舞社團,出社會後仍未放棄跳舞這條路。雖然一開始柘植對他的印象是「痞痞的」、「壞壞的」,但兩人實際有了相處後,漸漸發現湊其實也是個心思細膩的小男孩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優太朗」演出作品


 

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男子啦啦隊!!》風間太樹

《下輩子我再好好過》湯淺弘章

《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?》林雅貴


編劇(腳本)

《青櫻》吉田惠里香

《復仇女孩》岡崎聰子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老師,你不知道嗎?》赤楚衛二

《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?》町田啟太

《輪到你了》淺香航大

《華麗追隨》優太朗

《過努力小姐》草川拓彌

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佐藤玲

《不能犯》鈴之助

 

開播時間:2020年10月08日

總共集數:未定

 

更多本季日劇推薦!

10月-12月秋季日劇推薦!在今年的最後,用一部好劇將遺憾落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