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花牌情緣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烙印在歌牌裡的回憶

花牌情緣第一季劇情角色介紹

 

電視動畫《花牌情緣》正式於2011年秋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末次由紀所著的同名漫畫,由《庫洛魔法使》淺香守生執導,動畫公司【MADHOUSE】出品,劇情描述女主角「綾瀨千早」在小學六年級那年,認識了喜愛花牌的轉學生「綿谷新」,人生就此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改變…。升上高中以後,千早與過去的青梅竹馬「真島太一」重逢,然而與他們曾一起玩花牌的綿谷卻已音訊全無,儘管如此,千早仍致力在高中裡推行花牌競技,殊不知三人的命運也將再度形成交錯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動畫、電影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動畫《花牌情緣》分集劇情

花牌情緣第一季-第一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『花開映波津』劇情概要


由於姐姐是知名模特兒,因此「綾瀨千早」在升上高一那年,馬上就成了學校裡的焦點人物,然而她與姐姐的形象相差甚遠,雖然同樣是個美人兒,但千早是個不顧形象、個性直爽的女高中生,因此被大家稱之為「糟蹋美女」…。話雖如此,千早並不將此事放在心上,因為她立誓要在校園裡推行「花牌競技」,與此同時,她也邂逅了兒時的青梅竹馬「真島太一」,雖然太一也曾和千早有過一段投入花牌的時光,但如今已失去熱誠、成為了普通的男高中生,心裡感到有些落寞的千早,不自覺回想起小學六年級的回憶,當時是一名轉學生「綿谷新」讓她見識到花牌的世界… 然而現在的綿谷卻已音訊全無…。

 

動畫《花牌情緣》角色介紹

綾瀨千早(瀨戶麻沙美 配音)

綾瀨千早

本作女主角,個性直率、單純的樂觀女孩,在「綿谷新」的影響下愛上花牌競技,並致力要在高中裡推行花牌社…。與「真島太一」為青梅竹馬,兩人就讀同一所「瑞澤高中」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瀨戶麻沙美」配音作品


真島太一(宮野真守 配音)

真島太一

本作男主角之一,千早的青梅竹馬、在高中時再度重逢,個性善良、是個學霸,曾與千早、綿谷有過一段玩花牌的時光,並從很久以前就暗戀著千早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宮野真守」配音作品


 

動畫《花牌情緣》製作團隊

花牌情緣第一季-直式海報

 

導演(監督)

淺香守生


劇本統籌

高山直也


聲優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瀨戶麻沙美

宮野真守

高垣彩陽

細谷佳正

寺崎裕香

茅野愛衣

奈良徹

代永翼

入野自由

潘惠美

水瀨祈

 

首播時間:2011年10月04日

本季集數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