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痴情的接吻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文學少女的情慾詩章

日劇痴情的接吻劇情演員介紹

 

日劇《痴情的接吻》正式於2021年夏季開播,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,由酒見顯守吉川鮎太松崎由衣共同執導,《One More》橋本良亮主演,劇情描述熱愛看書的圖書館管理員「柏木和華」,某日在工作的場合中,重逢了高中時期的同班同學「上條忍」,且兩人在一個陰錯陽差下竟意外展開了同居生活…!而在柏木的心裡,還惦記著上條高中時突如其來的那個吻… 究竟當年的那個吻是什麼意思呢?柏木至今仍不明白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、日劇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日劇《痴情的接吻》分集劇情

日劇痴情的接吻第一集劇情概要

 

? 第一集劇情概要


女主角-柏木和華(中村由里香 飾)是個熱愛看書的女孩,就連工作也選在圖書館擔任管理員。然而某一天,她在工作場合上久別重逢了高中時期的同學-上條忍(橋本良亮 飾),上條的出現… 讓柏木回想起高中時對方突然其來的那個吻,因此感到心慌的柏木本想快速打發對方,卻沒想到,上條因為多年未回到家鄉所以想請柏木介紹房仲,最後,柏木只好在對方半強迫的情況下帶上條至仲介公司,殊不知… 原來柏木私底下也在尋找住處的事意外被上條知道,於是在上條的靈機一動之下,兩人莫名展開了一段曖昧又心驚膽戰的同居生活…。

 

痴情的接吻第二季預告

 

? 第二集劇情概要


正式展開同居生活的兩人,柏木一天的開始不是從鬧鐘而是在上條的吻中甦醒,她雖然對擅自獻吻的上條感到不滿,但對方仍表示抗拒不了她的睡顏…。同時,柏木也回憶到剛搬進來的第一天,上條就再次奪走了她的吻,並表示會讓自己喜歡上他,雖然她短暫地感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但實際上味蕾已經被上條的廚藝所征服。此外,上條提議兩人一起出門選購沙發,好讓柏木能在沙發上盡情享受閱讀時間,另一方面,柏木偶然發現上條的平板裡還留有他們高中時的照片,於是在圖書館同事們的提醒下,發覺到上條的生日即將到來,該如何和一個不是戀人的男性單獨過生日?柏木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…。

 

✍️ 相關作品推薦:

◎ 中村由里香出演-《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?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

◎ 少女漫畫改編-《愛情幻影》劇情、演員介紹:一吻定真情的愛,是奇蹟還是泡影?

 

日劇《痴情的接吻》主要演員

痴情的接吻柏木和華/中村由里香

中村由里香 ➡ 柏木和華

圖書館管理員,在工作場合中久別重逢了上條忍,因為父母即將搬至馬來西亞,為了能留在日本而不得已與上條展開同居生活…。對上條高二時突如其來的那個吻感到非常在意,不過現在的她認為戀愛是很麻煩的事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中村由里香」演出作品


 

痴情的接吻橋本良亮/上條忍

橋本良亮 ➡ 上條忍

柏木高中時的同學,在高二時曾主動獻吻對方,在那之後就和父母暫時移居到德國,相隔多年後為了見柏木而調職回到日本,主動提議與柏木展開同居生活,並以直球式追求對方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橋本良亮」演出作品


 

日劇《痴情的接吻》製作團隊

日劇痴情的接吻海報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Marry me!》酒見顯守

《丼物委員長》吉川鮎太

《所以我化妝》松崎由衣


編劇(腳本)

《桃色 杏色 櫻色》保木本真也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One More》橋本良亮

《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?》中村由里香

《失落的13年》井上祐貴

《別哭實習醫生》大平修藏

《在史密斯星上吃裸體午餐》松本俱樂部

《鴉色刑事組》真凜

《丼物委員長》池田鐵洋

《春的詛咒》高島禮子

 

開播日期:2021年07月03日

完結集數:

查看本季日劇推薦榜!

2021夏季日劇推薦懶人包

【2021夏季日劇推薦】38部作品一次介紹!BL漫改、醫療、韓劇翻拍通通都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