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陸劇】《心跳源計劃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身分成謎的男子 vs 實驗室狂人

 

陸劇心跳源計畫-劇情/演員介紹

 

陸劇《心跳源計劃》正式於2021年7月開播,本劇改編自作家繆娟的小說『掮客』,由劉一志韓冬共同執導,宋茜羅雲熙主演,劇情描述身分成謎的男主角「周小山」,與天資聰穎的實驗學家「裘佳寧」,兩人各自因為一些原因,而加入了中國著名的醫藥集團「源計畫」,在此相遇相識的兩人漸漸被彼此的魅力所吸引,進而影響了他們原本加入的目的…。究竟小山的真實身分是?佳寧又在追求什麼樣的實驗成果呢?他們的感情線最後又會何去何從?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、影集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陸劇《心跳源計劃》分集劇情

心跳源計畫-第一集劇情

 

第一集劇情概要 Ep1


男主角-周小山(羅雲熙 飾)運用宛如特工的身手,成功揭發某兒童福利機構背後的非法行為,秉持著正義理念的他,似乎對此事格外有些感觸…。鏡頭的另一邊,同樣處在這城市中的女主角-裘佳寧(宋茜 飾),因不滿上司擅自發表她的實驗論文且據為己有,於是一氣之下便找對方理論,兩人發生爭執後,佳寧離開了原本的實驗室,回到祖國的醫藥集團「源計畫」繼續投入她的研究。與此同時,小山也加入了源計畫成為了佳寧的同期,然而小山的加入似乎還另有隱情…。

 

陸劇《心跳源計劃》主要演員

心跳源計劃-羅雲熙

羅雲熙 ➡ 周小山

本劇男主角,是一名身手矯健、頭腦發達的掮客,為了某些目的加入了「源計畫」,在這裡遇上了裘佳寧,佳寧的認真與堅強也在冥冥之中攪亂了他的計畫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羅雲熙」演出作品


 

心跳源計劃- 宋茜

宋茜 ➡ 裘佳寧

本劇女主角,過去曾不滿上司擅自在雜誌上發表自己的研究論文,於是一氣之下離開了原本的實驗室。在回到祖國以後加入了醫藥集團「源計畫」,在這裡遇見了與她同期加入的周小山,兩人也被各自的魅力所吸引而產生了曖昧情愫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宋茜」演出作品


 

陸劇《心跳源計劃》製作團隊

陸劇心跳源計畫-直式海報

 

導演

劉一志

韓冬


編劇

李曉亮

費慧君


演員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宋茜

羅雲熙

徐開騁

孫佳雨

蔣雪鳴

張晨光

隋俊波

寧曉志

丁一一

龍政璇

蔡雅同

唐曉天

 

開播日期:2021年07月22日

完結集數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