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劇《陪你到世界終結》分集劇情結局、演員介紹:在最壞的情境中遇見你

陸劇-陪你到世界終結-劇情演員介紹

 

陸劇《陪你到世界終結》正式於2021年6月開播,本劇由《我叫黃小龍》于光中執導,肖雨張耀主演,劇情描述資優生「京芷卉」,在高三分班考的那天,因為一起意外而落入放牛班「三年K班」,為此感到內疚的肇事者「謝井原」,也因此向校方提出轉入K班的要求,兩人在截然不同的環境,將面臨交友、升學,以及應付家長的難題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、影集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陸劇《陪你到世界終結》分集劇情

陪你到世界終結-第一集劇情

 

第一集劇情概要 Ep1


資優生-京芷卉(肖雨 飾)因為在分班考當日出了車禍,導致試驗無法發揮實力而被分配到「3年K班」,一直以來都是A班的她,起初非常不適應簡直是放牛班的K班環境,與此同時,當天車禍的肇事者-謝井原(張耀 飾)因為感到內疚,所以也主動向學校提出轉進K班的要求,成績一向優異的京芷卉,很快地就被班主任(舒雅 飾)選為班長,從未擔任過重要幹部的她,一時不明白該如何凝聚班級的向心力,一不小心甚至和班上唯一的摯友-柳溪川(周也 飾)產生了不愉快,揹負著升學、班級、家庭壓力的京芷卉,心想著只要參加補考就能轉回A班,但誰也沒料到… 校方似乎不存在著補考機制,於是讓她的處境更加為難…。

 

✍️ 其他陸劇推薦:

陸劇《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》分集劇情結局、演員介紹:青春裡的多角習題

陸劇《謝謝讓我遇見你》分集劇情結局、演員介紹:改變一生的動人情誼

 

陸劇《陪你到世界終結》主要演員

肖雨飾演京芷卉

肖雨 ➡ 京芷卉

本劇女主角,一二年級時曾是學校的前段班,但在三年級的分班考當日出了意外,而落入宛如放牛班的「三年K班」,在這裡孤立無援的她,只有唯一的摯友柳溪川可以依靠,除此之外,她的暗戀對象謝井原也因為她的原因而轉入了K班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肖雨」演出作品


 

張耀飾演謝井原

張耀 ➡ 謝井原

本劇男主角,學校裡校排第一的資優生,京芷卉的暗戀對象,在高三分班考的那天,不小心騎著腳踏車撞上了下公車的京芷卉,出於內疚而向校方提出轉入K班的要求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張耀」演出作品


 

周也飾演柳溪川

周也 ➡ 柳溪川

京芷卉的摯友,曾經轉學至別的學校,後又回到京芷卉的班級上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周也」演出作品


 

舒雅飾演班主任

舒雅 ➡ 班主任

京芷卉的班主任,個性嚴厲、對學生十分要求,是傳說中如「厲鬼」般的嚴師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舒雅」演出作品


 

陸劇《陪你到世界終結》製作團隊

陪你到世界終結-直式海報

 

導演

于光中


編劇

夏茗悠


演員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肖雨

張耀

周也

春雨

舒雅

蔡一墨

呂寧

魏軍華

林亭瀚

李明臣

 

開播日期:2021年06月21日

完結集數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