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中學聖日記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跨越禁忌與永恆的愛

 

日劇《中學聖日記》於 2018 年秋季開播,本劇為 TBS 推出的愛情作品,改編自川上淳子的同名漫畫,由塚原亞由子竹村謙太郎坪井敏雄府川亮介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雛鳥》有村架純、《親愛的妮娜》岡田健史、《女子的生活》町田啟太、《愛在雨過天晴時》吉田羊等,劇情描述女主角「末永聖」年紀輕輕就完成了小時候想要當老師的夢想,在經歷一段時間的專任講師後,總算在【子星國中】升職成為班導師,然而因為年齡、資歷與長相關係,聖時常成為學生們惡整、上司瘋狂叮嚀的對象,即使如此,最令她在意的還是班上一名叫做「黑岩晶」的學生…。

《中學聖日記》預告片

 

(暫無影片資訊)

 

《中學聖日記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大學畢業後,國語專科講師「末永聖」被分配到【子星國中】擔任導師,雖然成功圓滿了小時候的夢想,但一開始就被分配到高年級的她還是不免遭到學生們的取笑,除此之外,教務主任「鹽谷三千代」也對她的服裝做出了很大的指責,讓聖的校園生活變得小心翼翼。然而最令聖印象深刻的不是上司帶給她的壓力,也不是學生們頑皮的捉弄,而是班上一名叫做「黑岩晶」的學生,晶自從聖的出現腦袋就無法正常運作,因此做出了許多反常的行為… 好比無意間就對聖拋出一連串的「惡言」,就連他自己都搞不懂自己怎麼了。


 

另一方面,因為工作緣故,聖和大學時期交往至今的情人「川合勝太郎」成為了異地戀,由於雙方的工作各自有繁忙的時候,所以在溝通上難免會產生隔閡…。基於上述的種種原因,聖不僅對工作漸漸失去信心,與情人之間的關係也讓她感到不安,即使如此,聖仍努力面對班上的每一個學生。然而一起由晶和他的同學「九重順一郎」、「岩崎露娜」、「白石淳紀」引發的事件,導致聖在學校裡的處境變得更加難堪,除此之外,晶也在一連串的風波後逐漸確定了自己對聖的感覺…。

 

? 第二集 Ep2


 

(下集待續…)

 

《中學聖日記》演員角色

末永聖(有村架純 飾)

本劇女主角,個性單純善良、為人正直,大學畢業後就進入教育界,在擔任一段時間的專任講師後,順利成為【子星國中】3 年 1 班的班導師,雖然起初常因為年齡與資歷而成為學生們惡整的目標,但最讓她在意的,還是一名叫做「黑岩晶」的學生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有村架純」演出作品



黑岩晶(岡田健史 飾)

【子星國中】3 年 1 班的學生,自從父母離婚後個性就變得叛逆又封閉,母親時常忙於工作而疏忽理解他的內心,直到聖來到他們的班級成為班導,心情也隨之有了不同於以往的起伏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岡田健史」演出作品


《中學聖日記》主題曲

  • Uru-プロローグ


《中學聖日記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塚原亞由子

竹村謙太郎

坪井敏雄

府川亮介


編劇

金子亞里沙


演員

有村架純

岡田健史

町田啟太

吉田羊

小野莉奈

若林時英

西本真凜

川口和宥

中田青渚

開播日期:2018年10月09日

本季集數:11

《中學聖日記》線上看平台

  • 暫無資訊,敬請期待!

? 查看其他日本校園愛情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