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減重50公斤的灰姑娘》介紹: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、金句與台詞整理

 

日劇《減重50公斤的灰姑娘》於 2022 年夏季開播,本劇為 Paravi 推出的愛情喜劇,改編自望月いく的同名漫畫,由史密斯北畑龍一吉田卓功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金魚妻》犬飼貴丈、《汗水和皂香》大原優乃、《我的殺意戀愛了》谷瑪麗亞、《前男友←RETRY》綱啓永等,劇情描述在父母關愛中成長的棉花糖女孩「佐伯陽芽」,在學生時期總因為體型的關係而被周遭的人嘲笑,話雖如此,陽芽能抱持著樂觀、開朗的態度面對每一天,而就在某次她與好友一同參加【富士崎製菓】的就業說明會時,一個偶然使她邂逅了社長之子「富士崎宰」,被崎宰的溫柔所吸引的陽芽,為了順利進入【富士崎製菓】而展開了減重五十公斤的挑戰…!

? 給讀者的話: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,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!如果你也和我們一樣是個追劇咖,那麼歡迎你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,裡面會有各式各樣的日影、日劇圖文與抽獎活動唷!另外,提醒你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。我們的 IG:japandiary.ent <– 點這追蹤

《減重50公斤的灰姑娘》預告片


《減重50公斤的灰姑娘》分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出生在溫暖家庭中的佐伯陽芽(大原優乃 飾),將父母的關愛完全展現在自己的身材上,從小就攝取過多熱量的她,在學生時期因為體型的關係而時常被人嘲笑… 不僅如此,她的名字「陽芽」在日文中正好與「公主」的發音一樣,因此也時常遭受旁人異樣的眼光,話雖如此,她的身邊還是有一個待她真心的好友-宮野加奈子(谷瑪麗亞 飾)。這天,兩人到了一間點心製造公司【富士崎製菓】參加就業說明會,在說明會前,陽芽又因為肚子餓的關係而惹來笑話,不過對此已經習慣的她,完全不將他人的眼光看在眼裡,但就在說明會準備開始前,一個意外導致陽芽在走廊上邂逅了社長之子-富士崎宰(犬飼貴丈 飾),並對待她溫柔的崎宰一見鍾情… 為了順利進入【富士崎製菓】工作,陽芽拜託加奈子對她進行「大改造」,就這樣,陽芽在順利減重以後進入了【富士崎製菓】工作…。

 

《減重50公斤的灰姑娘》演員角色

佐伯陽芽(大原優乃 飾)

佐伯陽芽(大原優乃 飾)

本劇女主角,生長在幸福家庭的樂觀女孩,因為體型的關係從學生時期就被周遭的人嘲笑,再加上名字「陽芽」的日文發音與「公主」一樣,所以時常招來異樣的眼光,在參加【富士崎製菓】的就業說明會時偶然邂逅了社長之子「富士崎宰」,為了與她共事,陽芽拚了命減重五十公斤,最終順利進入了該企業就職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大原優乃」演出作品



富士崎宰(犬飼貴丈 飾)

富士崎宰(犬飼貴丈 飾)

本劇男主角,【富士崎製菓】社長的獨生子,待人和藹可親、具備王子特質的青年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犬飼貴丈」演出作品


宮野加奈子(谷瑪麗亞 飾)

宮野加奈子(谷瑪麗亞 飾)

陽芽最好的朋友,自學生時代認識後就時常膩在一起,直到出社會仍保持著室友的關係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谷瑪麗亞」演出作品


坂口陽平(青木瞭 飾)

坂口陽平(青木瞭 飾)

陽芽高中時代的同學,班上的風雲人物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青木瞭」演出作品



《減重50公斤的灰姑娘》主題曲

  • ちゃんみな「TOKYO 4AM」

《減重50公斤的灰姑娘》線上看

? 查看其它日本愛情喜劇

? 2022 夏季日劇整理+推薦!

➤ 2022夏季日劇推薦!從愛情到靈異,錯過一部都嫌可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