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正義清潔隊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在黑夜裡剷除罪惡的清道夫們

 

日劇《正義清潔隊》於 2022 年春季開播,本劇為朝日放送電視台推出的職場喜劇,由三木康一郎石川勝己安食大輔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她很漂亮》高橋優斗、《徬徨之刃》井上瑞稀、《還是殘念刑警》橋本涼、《戀愛病與混蛋組》豬狩蒼彌等,劇情描述求職失敗 31 次的男大生「豪德寺優」,某天在街頭被人找麻煩時,意外獲自己的小學好友「一橋始」所搭救,在那之後,始邀請優加入自己成立的『正義清潔隊』,該組織以改善社會風氣為旨,專門在深夜裡打擊犯罪…!

《正義清潔隊》預告片


《正義清潔隊》分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沒有夢想、沒有興趣專長,也沒有參加社團經驗的男大生「豪德寺優」,在面試失敗了 31 次後,還很不幸地在準備回家時… 發現自己向父母借款買來的腳踏車被偷了!不僅如此,他還無緣無故地捲入了一場街頭爭執,就在此時,一個身手矯健的男子拯救了他,沒想到… 這名男子居然是優國小時轉學的好友「一橋始」,久別重逢的兩人,雖然心裡還有當初沒能好好道別的疙瘩,但看見始還是一如往常地有正義感,讓優的內心不自覺感到欣慰。在那之後,始邀請優加入自己組成的『正義清潔隊』,殊不知這個組織並未字面上這麼簡單,更是在黑夜裡專門剷除罪犯的清道夫…!

 

《正義清潔隊》演員角色

豪德寺優(高橋優斗 飾)

豪德寺優(高橋優斗 飾)

找工作中的大學三年級生,在面試屢敗 31 次後,開始後悔過去虛度的人生。此時,他偶然與小學時轉學的好友「一橋始」在街頭重逢,誤打誤撞做上了白天清潔、晚上打擊犯罪的工作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高橋優斗」演出作品



一橋始(井上瑞稀 飾)

一橋始(井上瑞稀 飾)

從小開始就有著比別人多一倍的正義感,因此時常是眾人間的領頭者。在清潔公司以打工換宿的方式,白天做著清潔工作,晚上則組成『正義清潔隊』來打擊犯罪。某天偶然在街頭重逢了小學時代的好友「豪德寺優」,並邀請對方加入正義清潔隊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井上瑞稀」演出作品


榎本二郎(橋本涼 飾)

榎本二郎(橋本涼 飾)

話不多,但只要一開口就會讓人好奇他想說什麼… 總是很關心自己的劉海,是『正義清潔隊』五人中最年長的,對於他是否還是學生或平時在做什麼,都是數不清的謎團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橋本涼」演出作品


四村悠人(豬狩蒼彌 飾)

四村悠人(豬狩蒼彌 飾)

一個喜愛模仿成龍的電影愛好者,時常會熱情地談論巨石強森。他是『正義清潔隊』五人中年紀最小的高中生,和其他四人都用敬語說話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豬狩蒼彌」演出作品



三津豆亮(作間龍斗 飾)

三津豆亮(作間龍斗 飾)

一個留有罕見飛機頭的痞子男,非常注重團隊裡的上下關係,且強調新加入『正義清潔隊』的優必須以「先生」的稱謂稱呼他。當他卸下裝扮時,似乎有著完全不同的一面…!?

💡 查看更多「作間龍斗」演出作品


藤岡大二郎(六角精兒 飾)

藤岡大二郎(六角精兒 飾)

『墨飾清潔公司』的社長,時常陷入招不到人的困境,因此只要看到年輕人,就會馬上想將對方吸收進自己的團隊。他的情感表達方式非常多,時常沒來由地擁抱清潔隊員們,也因此常被土井酸,不過他似乎並不在意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六角精兒」演出作品


土井百合菜(山下莉緒 飾)

土井百合菜(山下莉緒 飾)

『墨飾清潔公司』的資深員工,超現實主義的毒舌女子,無論對待誰都相當冷淡。每當看到藤岡社長與其他人親近時,都會對他說出尖酸的言論,然而這樣的她,私底下其實也有著傲嬌的一面…!?

💡 查看更多「山下莉緒」演出作品



《正義清潔隊》主題曲

  • HiHi Jets「Pika Pika」


《正義清潔隊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三木康一郎

石川勝己

安食大輔


編劇

吉田惠里香

宮本武史


演員

高橋優斗

井上瑞稀

橋本涼

豬狩蒼彌

作間龍斗

六角精兒

山下莉緒

開播日期:2022年04月17日

本季集數:

《正義清潔隊》線上看平台

? 查看其它日本職場喜劇

? 2022春季日劇整理+推薦

➤ 【2022春季日劇推薦】4-6月開播時間+播出平台詳細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