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《致命點擊》第5集劇情+心得,有些真相,不知道比知道來得好

致命點擊-第五集劇情+心得

 

Netflix 原創影集《致命點擊》第五集劇情與心得一次看!在第四集的故事裡,尼克的情婦「艾瑪·比斯利」在偶然間得知尼克遇害的消息,於是為了提供協助而前來與蘇菲碰上一面,並說出自己與尼克的關係,但此一行為卻遭引來不明人士的威脅。在上集尾聲,艾瑪從琵雅口中得知… 尼克在生前除了她,外面還有其他不同的劈腿對象,意識到自己只是其中一枚棋子的她,決心要將尼克的醜聞公諸於世,於是主動聯繫上新聞記者「班朴」…。(以下內容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敬請斟酌閱讀!)

影集《致命點擊》第5集『記者』劇情概要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9oW9RnDVa0

 

艾瑪在得知尼克是個花心的渣男以後,決心要將他的醜聞公諸於世,也因此讓新聞記者「班朴」獲得了獨家報導的機會,然而班朴的野心不僅止於此,他更希望能獨家訪問蘇菲、藉此升職成為專業主播,但因為他的不擇手段導致自己的處境變得為難,最後他開始轉向調查尼克的其他外遇對象、並找了自己的男朋友-卡麥隆(傑克·史佩爾 飾)從旁協助,最後他們果真從某個交友網站上發現尼克與一位名叫-莎拉·柏頓(泰勒·費格遜 飾)的女子有過拍拖,但該女子卻在三個月前自殺身亡… 為了掌握更多的線索,尼克潛入了莎拉的哥哥-賽門·柏頓(丹尼爾·亨紹爾 飾)的家,最終成功竊取了一台莎拉生前使用的手機,並從中掌握到尼克與她的對話紀錄,然而班朴這些脫序、違法的行為卻讓卡麥隆感到不適,兩人的關係也暫時被打入了冷宮,儘管如此,班朴仍在與蘇菲的訪談中掀起了一陣騷動…。

 

影集《致命點擊》第5集『記者』心得評價

除了懸案本身,本劇還有一項特色就是能從「一件案子探看周遭不同職業所採取的行動」,從警探的搶功勞的生態,到這集聚焦在「記者」為了求獨家的不擇手段,整部影集看下來內容十分豐富、精彩,而這集的故事也讓我聯想到傑克·葛倫霍主演的電影《獨家腥聞》,從最初單純的追查案件,到最終的走火入魔… 《致命點擊》截至目前集數為止,真的是我今年看過節奏掌控最好、氣氛營造也最傑出的懸疑作品,不僅主線迷人,就連各角色所帶出的支線也十分有張力。

致命點擊-第五集評價與心得

 

不過因為還沒看到結局,所以不禁會讓人好奇劇組會如何收束每一條支線的劇情,包括本集班朴、卡麥隆兩人的感情線,以及警探家庭與琵雅之間的後續…。那麼下一集將會把飾角轉往莎拉的哥哥「賽門」身上,就讓我們期待早日拼湊完案件的全貌吧…!

 

↻ 點此收看其他集數!

 

影集《致命點擊》作品介紹

致命點擊-海報

 

導演

《泰坦》布拉德·安德森


編劇

《無界之殤》東尼·艾里斯

《家靈》克里斯蒂安·懷特


演員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大明星小跟班》艾德·葛納

《愛情昏迷中》柔依·卡珊

《逃出絕命鎮》貝蒂·加百列

《狂舞紐約》菲尼克斯·雷伊

《黑袍糾察隊》亞伯拉罕·林

《烈火邊境》潔西卡·柯林斯

《黑人當道》卡麥隆·恩格斯

《末日列車》傑林·弗萊徹

 

開播日期:2021年08月25日

完結集數: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