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《致命點擊》第8集劇情+心得,臉被打腫的結局!導演有意要創作第二季?

致命點擊-第八集劇情+心得

 

Netflix 原創影集《致命點擊》第八集劇情與心得一次看!在第七集的故事裡,蘇菲的兒子「伊森」為了尋找爸爸的清白,而向艾瑪情婦通了電話,並確定了她與爸爸兩人尚未見面的事實。另一方面,長久以來和伊森有匿名對話的「神祕網友」的真實身分也總算揭曉… 原來!她是真心在與伊森交朋友,且是個患有焦慮症的女孩「艾莉森」,在卸下心中的一顆大石頭後,伊森也和艾莉森開始調查盜用尼克身份的主使者,但他們竟得到了難以置信的答案。(以下內容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敬請斟酌閱讀!)

影集《致命點擊》第8集『答案』劇情概要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9oW9RnDVa0

 

伊森的弟弟「凱」在擅自看了哥哥的電腦後,發現主使者的「所在位置」,於是他便一個單槍匹馬地想教訓對方,當天晚上,蘇菲發現凱不見了,於是琵雅、伊森、蘇菲三人開始尋找他的下落,最後… 伊森發現弟弟可能想獨自去找殺父兇手算帳,於是琵雅報了警,一行人也趕往了艾莉森調查出的位置,沒想到… 兇手居然是意想不到的人物,既不是麥特,也不是賽門,而是尼克的同事-唐恩·格里德(貝卡·利希 飾)與她的丈夫-艾德(沃利·鄧恩 飾),一切事情的源頭都要回到尼克初次來到體育中心時,唐恩協助尼克處理電腦資料,同時也發現尼克私下有在用交友軟體,於是心裡不禁萌生「若自己也是個有魅力的人」那會是什麼感覺,於是唐恩便開始假冒尼克的身份註冊不同的交友軟體… 殊不知,在被艾德發現以後事情漸漸變得無法收拾。

 

影集《致命點擊》第8集『答案』心得評價

看完結局只能說… 這編劇實在是太狠了!在上一集的故事中,還以為麥特就是真兇不會改變了,沒想到最後一集還來了個大翻轉,而且一切都還說得過去!(導致我整個被打臉打得很腫),從最初幫尼克貼上渣男的標籤,到瘋狂的預測真兇,這個過程帶入感真的很強,不過… 尼克還是有背著妻子用交友軟體,某種程度上還是渣(笑),除此之外,麥特和女球員間確實也有不健康的關係,所以以本質而言,該劇的每個角色其實都還是有著自己的黑暗面,而當這些「不為人知」的秘密,攪和進真正的懸案時,一切就變得錯綜複雜、每個人都有嫌疑!

致命點擊-第八集評價與心得

 

整部劇八集看下來還蠻過癮的,劇情非但不拖泥帶水,還添入了很多發人省思的支線,包括警探、記者、情婦在內,各個不同立場、性格鮮明的角色,都各自有發揮到自己的作用,只是比較可惜的地方… 應該就是編劇拋了太多魚餌卻收不乾淨的遺憾吧,像是記者與男友的後續、琵雅和警探兩人的關係等,不過據說導演有後續季數的想法,或許這些留下的伏筆也可以當作故事的鋪陳,整體的觀感最後還是覺得和《河谷鎮》有些類似,不斷轉換的焦點、錯綜複雜的角色關係與秘密,簡單來說就是平均年齡再往上提高一點的《河谷鎮》囉!而個人確實也愛看這種懸疑感很重、故事環環相扣的作品,所以本人給予正面的評價!

 

↻ 點此收看其他集數!

 

影集《致命點擊》作品介紹

致命點擊-海報

 

導演

《泰坦》布拉德·安德森


編劇

《無界之殤》東尼·艾里斯

《家靈》克里斯蒂安·懷特


演員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大明星小跟班》艾德·葛納

《愛情昏迷中》柔依·卡珊

《逃出絕命鎮》貝蒂·加百列

《狂舞紐約》菲尼克斯·雷伊

《黑袍糾察隊》亞伯拉罕·林

《烈火邊境》潔西卡·柯林斯

《黑人當道》卡麥隆·恩格斯

《末日列車》傑林·弗萊徹

 

開播日期:2021年08月25日

完結集數: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