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攀岩少女!》劇情、角色介紹(2020秋季動漫)

 

電視動畫《攀岩少女!》正式於2020年秋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同名漫畫,由《翡翠森林狼與羊》網野哲郎執導,動畫公司【BLADE】出品,故事描述國中時熱愛電子競技的女學生「笠原好」,在上了高中以後,為避免再度沉迷於3C產品,於是決定加入第一次接觸的「攀岩社」,對她來說,攀岩運動就像一款實際操作的益智遊戲,必須靠著強大的觀察力與耐心,才能找到一條容易攀上頂點的路線,而笠原靠著自己對解題的熱愛,將與同伴們利用攀岩締造出青春的無數奇蹟!本作的主要聲優包括上坂堇石川由依鈴木愛奈等人,是一部熱血的校園作品。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動漫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動漫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FB社團【動漫公社】,你將可以與來自各地的動漫迷交流,並第一時間獲取我們的活動情報唷 ??

 

《攀岩少女!》劇情介紹

 

攀岩,除了體力以外還需要強大專注力… 花宮女子高校的新生-笠原好,在國中時曾是電子競技好手,長時間沉迷於遊戲世界的她,也因此荒廢了課業和人際,為避免高中時再重蹈覆轍,笠原決定加入學校社團來擺脫3C產品,不過她對靜態活動一竅不通,因此打算往體育方面的項目來做選擇,但無論是田徑、球類她也沒有這麼強大的體力能負荷,就此陷入苦思的她,在學校四處徘徊時… 偶然間來到了一面攀岩牆前,對此感到好奇的笠原,正要伸出手去觸摸時,被攀岩社的同期生-上原隼阻止,後在上原的帶領下,笠原開始了入社體驗…。

 

 

從沒接觸過攀岩的笠原,卻因為過去樂於「益智遊戲」,所以訊速地就找出一條最適合自己攀上牆面的路線,甚至一度想使用超越初學者的攀爬方式,而一切都看在一旁的上原眼裡…。笠原看待攀岩就像過去沉迷的遊戲一樣,從短短的體驗中就獲得了無數的樂趣,但上原則認為攀岩是一項嚴謹的競技項目,從小接受攀岩訓練的她,看不慣笠原用「遊戲」的態度來面對這項運動,於是儘管學校的攀岩社一直都招不到新成員,上原還是採用了「嚴苛」的方式向笠原提出挑戰,且說好只要笠原輸了就不能加入攀岩社……。

 

《攀岩少女!》角色介紹

上坂堇 ➡ 笠原好

國中時曾是遊戲好手,但為了避免再度將課業荒廢,高中時在機緣巧合下認識了「攀岩」,而她看待攀岩的方式相當輕鬆且充滿遊戲的樂趣,在第一集末正式加入了攀岩社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上坂堇」配音作品


 

石川由依 ➡ 上原隼

和笠原同為高一生,從小就接受「攀岩」的訓練,因此起初相當看不慣笠原將其與遊戲劃上等號,認為攀岩是項嚴謹且艱難的競技。個性有些強勢、任信,但確實是攀岩社中的高手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石川由依」配音作品


 

《攀岩少女!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虹色時光》網野哲郎


系列構成

《你遭難了嗎?》待田堂子


聲優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總之就是很可愛》上坂堇

《工作細胞》石川由依

《魔物娘的醫生》鈴木愛奈

《放學後桌遊俱樂部》富田美憂

《阿爾蒂》小松未可子

《繼怪怪守護神》國立幸

《達爾文遊戲》花守由美里

 

首播時間:2020年10月04日

總共集數:12集完結(暫定)

 

更多本季動漫推薦!

▶ 2020年10月秋季新番推薦!高達40部作品等你來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