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晨間劇】《Come Come Everybody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介紹

 

日本晨間劇《Come Come Everybody》於 2021 年秋季開播,本劇由安達繩橋爪紳一朗松岡一史深川貴志二見大輔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直衝青天》上白石萌音、《漫長的藉口》深津繪里、《認識的妻子》川榮李奈,劇情將劃分為三個章節,描述一個橫跨昭和、平成、令和三個時代的祖孫三人,與英語廣播節目共同成長的百年歷史及故事…。

《Come Come Everybody》分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1925 年(大正 14 年)3 月 22 日,日本廣播節目放送開始的那天,位於岡山縣岡山市經營著和菓子店的橘家,誕生了這個故事的首位女主角-橘安子(兒時,網本唯舞葵 飾),隨著光陰流逝,時間快轉到 1933 年(昭和 8 年),安子如今已是小學三年級生,她的家庭成員還有對工作很嚴厲但非常寵安子的祖父-杵太郎(大和田伸也 飾)、即將繼承家業的爸爸-金太(甲本雅裕 飾)、負責打理家務的祖母-久(鷲尾真知子 飾)和媽媽-小靜(西田尚美 飾),以及身為和菓子學徒的哥哥-算太(濱田岳 飾)。


 

在收音機逐漸普及的當時,對一般的老百姓來說要買一台仍然不是件簡單的事,雖然和菓子店的學徒們都向店長許願買一台放在店裡,但杵太郎仍並未因此點頭答應。但是隔天… 安子卻收到了一台收音機禮物,眾人原本以為是杵太郎對安子心軟才下定決心送她,殊不知這台收音機並不是杵太郎買的,而是安子的哥哥算太從其他店家裡偷來的,對此爸爸感到十分氣憤,急忙帶著收音機交還回去,與此同時,杵太郎也在大家聽收音機的過程裡發現它的美好之處,於是最後也決定正式買一台擺在店裡。

 

《Come Come Everybody》主要演員

上白石萌音 ➡ 橘安子

故事的首位女主角,出生於廣播節目在日本放送的那天,家中經營著和菓子店,與祖父、祖母、爸爸、媽媽、哥哥,以及和菓子的學徒們和樂地生活在一起。(童年時期由網本唯舞葵飾演)

💡 查看更多「上白石萌音」演出作品



《Come Come Everybody》OST

主題曲:AI-アルデバラン

 

《Come Come Everybody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安達繩

橋爪紳一朗

松岡一史

深川貴志

二見大輔


編劇

藤本有紀


演員

上白石萌音

深津繪里

川榮李奈

甲本雅裕

濱田岳

西田尚美

鷲尾真知子

大和田伸也

松村北斗

村上虹郎

段田安則

岡田結實

小野花梨

開播日期:2021年11月01日

本季集數:

《Come Come Everybody》線上看平台

  • 暫無資訊,敬請期待!

? 更多日本電視劇推薦

? 本季日劇一覽表

【2021秋季日劇推薦】10-12月開播日劇追什麼?多部作品評價一次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