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韓劇】《瘋狂愛上你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病態又無法控制的愛

 

韓劇《瘋狂愛上你》於 2022 年 3 月開播,本劇為 KBS 推出的愛情喜劇,由《日與夜》金正賢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她的私生活》金材昱、《警察課程》鄭秀晶、《High-class》河俊、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柳仁英等,劇情描述天才數學講師「盧高鎮」,是韓國首屈一指的補教集團【GO Study】的公司代表,但由於他的個性偏激、毒舌過人,時常在無意間得罪周遭的所有人,從某天開始,盧高鎮開始收到神秘人物的死亡威脅,與此同時,他的秘書「李信雅」也因為長期處在高壓環境而被醫師宣判來日不長… 面對各自不同的處境,兩個人居然產生了意想不到的發展…。

《瘋狂愛上你》預告片

 

《瘋狂愛上你》演員角色

盧高鎮(金材昱 飾)

本劇男主角,天才數學講師,教育界首屈一指的補教集團【GO Study】的公司代表,同時也是著名的「毒舌」總裁,因為過去貧窮的慘痛經歷,而讓他現在過著「寧可將人生奉獻給工作,也不願屈於貧窮」的生活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金材昱」演出作品



李信雅(鄭秀晶 飾)

本劇女主角,盧高鎮的秘書,打破作為盧高鎮秘書最多待不過三個月的魔咒,每天在高壓的環境裡奮鬥著。相信堅持一定會有回報,夢想是成為職業講師,但隨著工作環境的影響,頭痛也找了上門,最終被醫師宣判患得癌症末期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鄭秀晶」演出作品


吳世紀(河俊 飾)

盧高鎮的弟弟,【GO Study】的公司副代表,與盧高鎮的個性相反,待所有人皆和藹可親、富有同理心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河俊」演出作品


朴安泰(林元熙 飾)

將盧高鎮從清潔人員包裝成天才講師的前輩,在盧高鎮出名以後,反倒被反咬了一口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林元熙」演出作品



《瘋狂愛上你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在天才數學講師「盧高鎮」的簽名會上,遠方有個神祕人物正拿槍狙擊著他…。鏡頭來到盧高鎮的秘書「李信雅」身上,這天是盧高鎮的生日,也是李信雅從事秘書一職即將待滿一年的日子,李信雅一如往常地在高壓、忙碌的工作中打拼著,而盧高鎮這天則是無情解僱了創始講師「姜敏」。在與姜敏起了爭執之後,盧高鎮隨後收到了一份匿名包裹,裏頭裝著可怕的動物屍體。原來… 盧高鎮除了有響亮的名聲以外,也是著名的「毒舌」代表,他的高傲、目中無人,時常得罪身邊的所有人,也因此常常收到匿名的死亡威脅,話雖如此,盧高鎮仍在為自己慶生的弟弟「吳世紀」保持鎮定…。


 

吳世紀是盧高鎮最信任的親人,和他不一樣,吳世紀謙虛又討人喜歡,同時又有著強大的同理心,這天,他來到盧高鎮的辦公室,除了是為他慶生,同時也祝賀李信雅任職滿一年,讓李信雅十分感動。由於盧高鎮的秘書一職時常有人事調動,多半是因為受不了盧高鎮的脾氣憤而辭職,但李信雅為了實踐自己成為講師的夢想,因此打破了「待不過三個月」的魔咒,也成功獲得吳世紀的青睞。話雖如此,李信雅也得到了慘痛的代價,因為長時間處在不健康的職場環境,導致頭痛纏身將近一年,最後在醫師的檢查下被宣判來日不長,恐要住院接受治療… 對此感到絕望的李信雅帶著榔頭闖進了盧高鎮的家…。

 

《瘋狂愛上你》主題曲

  • 전웅、이대휘-I’m Crazy


《瘋狂愛上你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金正賢


編劇

金寶藍


演員

金材昱

鄭秀晶

河俊

柳仁英

尹產賀

林元熙

李施彥

鄭成浩

開播日期:2022年03月07日

本季集數:16

《瘋狂愛上你》線上看平台

? 查看其它韓國愛情喜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