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Cross Tail 偵探教室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偵探學校開課啦!

 

日劇《Cross Tail 偵探教室》(又譯:十字路口-偵探學校-)於 2022 年春季開播,本劇為東海電視台推出的偵探校園作品,由六車俊治舞原賢三石井滿梨奈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這場初戀純屬虛構》鈴鹿央士、《正體》堀田真由、《麒麟來了》檀麗、《反正妳也逃不掉》草川拓彌等,劇情描述在「飛田匡」大學畢業當天,他身為偵探小說家的父親「飛田迅平」留下了 500 萬日圓的債款便銷聲匿跡,為了找出父親的下落,匡誤打誤撞加入了『小丑偵探學校』,在這裡,他結識了熱愛窺探他人秘密的「芹澤朋香」,究竟匡最後能不能成為職業偵探、靠著一己之力找出消失的父親呢…?

《Cross Tail 偵探教室》預告片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0ogIXgxTQE


《Cross Tail 偵探教室》分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長期被失眠所擾的「飛田匡」,一旦腦中有個想破解的謎團,就會花上一整夜來絞盡腦汁… 他的父親「飛田迅平」是一位偵探小說家,雖然書不暢銷,但每天仍樂在寫小說的過程中。在匡大學畢業前夕,因為知道媽媽「飛田千穗子」是個不懂得開源節流的家庭主婦,於是想趁著家計被壓跨之前找到工作、補貼家用,殊不知到了畢業典禮當天,匡仍然找不到願意錄用他的公司,除此之外,父親居然還留下了 500 萬日圓的債款銷聲匿跡,為了找出父親的下落,匡誤打誤撞加入了『小丑偵探學校』,並在這裡結識了熱愛窺探他人秘密的同學「芹澤朋香」,而他們的第一課就是學習如何完美地跟蹤目標…。

 

《Cross Tail 偵探教室》演員角色

飛田匡(鈴鹿央士 飾)

飛田匡(鈴鹿央士 飾)

小丑偵探學校的學生,在大學畢業後遲遲找不到工作,身為偵探小說家的父親還沒來由地離家出走,留下 500 萬日圓的債款供他還清… 為了找到父親的下落而加入了偵探學校,殊不知開課第一天就打破了內心對偵探的想像。另一方面,他患有嚴重的失眠問題,只要陷入某個謎團就會絞盡腦汁破解而無法入睡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鈴鹿央士」演出作品



芹澤朋香(堀田真由 飾)

芹澤朋香(堀田真由 飾)

小丑偵探學校的學生,匡的同學,喜歡窺探人家的秘密,也因為這樣的性格而進入偵探學校,想以專門「揭發秘密」的工作為職。在繳交學費的那天碰巧聽到匡的父親失蹤了,於是不由主地接近匡,並與他成為好友兼搭檔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堀田真由」演出作品


藤卷敦也(草川拓彌 飾)

藤卷敦也(草川拓彌 飾)

小丑偵探學校的學生,匡的同學,性格較為輕浮、霸道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草川拓彌」演出作品


堀之内純子(篠田麻里子 飾)

堀之内純子(篠田麻里子 飾)

小丑偵探學校的學生,匡的同學,因為過去的某些經歷而立志成為揭發他人「惡行」的偵探。個性上看總是酷酷的、不易與人親近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篠田麻里子」演出作品



野木明生(福山翔大 飾)

野木明生(福山翔大 飾)

小丑偵探學校的學生,匡的同學,前田徑選手。座右銘是「無論出於何種理由,輸了就等於結束了。」因此有著強烈的好勝心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福山翔大」演出作品


丸川喜三郎(伊藤正之 飾)

丸川喜三郎(伊藤正之 飾)

小丑偵探學校的學生,班上最年長的人,在提早退休後進入偵探學校就讀,性格溫和、身受其他同學們的信賴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伊藤正之」演出作品


新偕理子(檀麗 飾)

新偕理子(檀麗 飾)

小丑偵探社的社長,一手建立起日本最大的偵探社,不過其中也有傳聞稱她利用網絡收買政治人物與警察組織,以確保自己目前的地位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檀麗」演出作品



南武辰彥(高田延彥 飾)

南武辰彥(高田延彥 飾)

小丑偵探社的講師,本職為偵探,跟蹤調查的專家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高田延彥」演出作品


飛田千穗子(山口香緒里 飾)

飛田千穗子(山口香緒里 飾)

匡的母親,不懂得開源節流的家庭主婦,導致家中的收支不平衡、最終被債務淹沒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山口香緒里」演出作品


飛田迅平(板尾創路 飾)

飛田迅平(板尾創路 飾)

匡的父親,不暢銷的偵探小說家,某天留下 500 萬日圓的債款便消失蹤跡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板尾創路」演出作品



《Cross Tail 偵探教室》主題曲

  • Penthouse「流星群」


《Cross Tail 偵探教室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六車俊治

舞原賢三

石井滿梨奈


編劇

八津弘幸


演員

鈴鹿央士

堀田真由

檀麗

草川拓彌

篠田麻里子

高田延彥

福山翔大

開播日期:2022年04月09日

本季集數:8

《Cross Tail 偵探教室》線上看平台

  • 暫無資訊,敬請期待…

? 查看其它日本偵探影集

? 2022春季日劇整理+推薦

➤ 【2022春季日劇推薦】4-6月開播時間+播出平台詳細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