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杜鵑婚約》分集劇情結局、角色介紹:輕鬆有趣的戀愛喜劇

 

日本電視動畫《杜鵑婚約》於 2022 年春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吉河美希的同名漫畫,由赤城博昭白幡良志之共同執導,動畫公司「新銳動畫SynergySP」聯合製作,主要聲優包括《白領羽球部》石川界人、《鬼滅之刃》鬼頭明里、《明日同學的水手服》小原好美、《精靈幻想記》東山奈央等,劇情描述出生時因為抱錯孩子,導致「海野凪」、「天野繪里香」各別成長在非原生家庭… 直到 16 年後,他們的父母才意識到這個錯誤,而替兩人安排了一場「婚約」,在四位父母的滿心期待下,凪和繪里香揹負了龐大的壓力,更在莫名其妙的情況下展開了以「培養感情」為目的的同居生活…。

? 親愛的讀者您好!我是奈傑,以下內容將涉及微雷劇情介紹,尚未追劇的朋友們敬請斟酌閱讀。另外,本文內容皆為本人追番後親自撰寫,因此更新的時間不定,也請沒經過同意不要任意轉載、使用!若想收看更多動漫經典台詞或場景,歡迎追蹤我的 IG:japandairy.ani,感謝你的閱讀。??

《杜鵑婚約》預告片


《杜鵑婚約》分集劇情、結局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出生時的一起「抱錯孩子事件」而導致成長在非原生家庭的高中生「海野凪」,時隔 16 年的這天,準備和他的親生父母見面… 然而在此之前,凪在天橋上遇見了一位名叫「天野繪里香」的美麗女孩,近距離一看才發現,她就是班上男生們討論地沸沸揚揚的美女網紅,因為一場誤會與意外,凪被繪里香抓住了見不得人的把柄,於是在繪里香的要求下假扮成她的男友,並協助她逃避由父母安排的婚約…。


 

? 第二集 Ep2


沒想到,當年「抱錯孩子事件」而被交換的嬰兒就是凪和繪里香,為了不放棄對任何一個孩子的愛,他們的父母決定幫他們安排婚約… 對此感到困擾的凪一直試圖想要找機會正面拒絕繪里香。在那之後的某天,繪里香主動登門拜訪凪的家,在一段時間的相處下,凪再次見證繪里香不可思議的金錢觀… 除此之外,兩人共赴凪父母開的餐館,在親生父母的熱情招待下,凪注意到繪里香露出了複雜的表情…。

 

 

? 第三集 Ep3


在凪親生父親的安排下,兩人開始在一棟豪華別墅裡展開同居生活… 原本覺得情況不妙的凪,轉念一想或許能在這安靜地準備即將迎來的測驗,殊不知因為事發突然,凪半本課本都沒有帶出來。此時,快遞上門為繪里香送來了生活用品,其中也包含了學校的課本。凪得知後想盡辦法要和繪里香借課本來讀,但此前兩人才剛協定了「互不干涉」的條約,因此繪里香向他提出了一場交易… 另一方面,凪暗戀的女同學「瀨川彌」塞了一封信在他的鞋櫃,凪原本以為是惡作劇,但到了信裡約定的屋頂以後,凪才終於發現彌寫這封信的真正原因…。


《杜鵑婚約》角色介紹

海野凪(石川界人 配音)

海野凪(石川界人 配音)

本作男主角,出生時因父母抱錯孩子而在繪里香的親生父母家長大,16 年後他們的父母才意識到這個錯誤,於是想透過讓凪和繪里香結婚,不放棄對任何一個孩子的愛。凪是一個書呆子,成天埋頭在書堆裡,並暗戀著全年級第一名的資優生彌,為了擄獲彌的芳心,凪下定決心要超越她、成為最聰明的人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石川界人」配音作品



天野繪里香(鬼頭明里 配音)

天野繪里香(鬼頭明里 配音)

本作女主角,出生時因父母抱錯孩子而在凪的親生父母家長大,由於家裡是飯店大亨,所以過著非常奢華、有錢的生活,為了某個目的而在 Instagram 上成為網紅,某天偶然與凪在街頭相遇,並委託他假扮自己的男朋友,在知道凪就是當年與自己對調的孩子之後感到震驚,也才開始抗拒與他的婚約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鬼頭明里」配音作品


海野幸(小原好美 配音)

海野幸(小原好美 配音)

凪名義上的妹妹,繪里香的親妹妹,在得知自己與凪並非親兄妹後,開始展現自己對凪暗戀的心情… 時常從旁觀察凪與繪里香的互動,並傲嬌地露出生氣的面孔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小原好美」配音作品


瀨川彌(東山奈央 配音)

瀨川彌(東山奈央 配音)

與凪同年級的資優生,實際個性卻有些天然呆,曾說過喜歡比自己還要聰明的男生,因此凪就一直以超越她的成績為目標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東山奈央」配音作品



海野洋平(木村良平 配音)

海野洋平(木村良平 配音)

圖左,凪名義上的父親、繪里香的親生父親,與妻子奈美惠曾是不良青年,現在共同經營著一間餐館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木村良平」配音作品


海野奈美惠(日笠陽子 配音)

海野奈美惠(日笠陽子 配音)

凪名義上的母親、繪里香的親生母親,與丈夫洋平曾是不良青年,現在共同經營著一間餐館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日笠陽子」配音作品


天野宗一郎(森川智之 配音)

天野宗一郎(森川智之 配音)

繪里香名義上的父親、凪的親生父親,做事總是不按牌理出牌,是一位國內外都擁有龐大資產的飯店大亨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森川智之」配音作品



天野律子(有賀由樹子 配音)

天野律子(有賀由樹子 配音)

圖右,繪里香名義上的母親、凪的親生母親,知名電視公司製作人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有賀由樹子」配音作品


《杜鵑婚約》經典台詞

➤➤➤ 追蹤娛日記IG,查看更多動漫經典場景! (•ө•)♡


《杜鵑婚約》主題曲

《杜鵑婚約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赤城博昭

白幡良志之


劇本統籌

中西泰博


聲優

石川界人

鬼頭明里

小原好美

東山奈央

木村良平

日笠陽子

開播日期:2022年04月23日

本季集數:

《杜鵑婚約》線上看平台

? 2022春季新番整理+推薦

➤ 【2022春季4月動漫新番】42部介紹與整理,多部新作&續作重磅登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