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咖哩之歌》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(2020秋季)

 

日劇《咖哩之歌》正式於2020年秋季開播,本劇由瀨田夏希島添亮金子功共同執導,滿島真之介鈴鹿央士主演,故事描述被雙親拋棄、獨自一人在世界各地流浪的「天澤陽一郎」,某天在一個機緣巧合下,遇見了志向是成為藝術家的內向大學生「鈴木二汰」,身上沒錢的陽一郎,便以某起事件作為契機希望對方能請他吃頓咖哩,就此,兩人也將譜出一段與咖哩之間的溫情故事……。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日劇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:立即訂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&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 ??

 

《咖哩之歌》詳細劇情

 

今年26歲的-天澤陽一郎(滿島真之介),在被父母拋棄後,不但沒有工作也沒有固定的住處,而他唯一的愛好就是對「咖哩飯」特別執著。就在某天,他決定向久未聯繫的父親請求幫助,但在經過一番打聽以後,雖然他總算找到了父親的住處,但在清水不動產仲介-清川薰子(森口瑤子)的告知下,才得知父親早已辭世,且骨灰目前還寄存在不動產中…。

 

 

陽一郎雖然對此事感到驚訝,但他在意的並不是骨灰的去處,而是父親有沒有留下遺產,在得到否定的答案以後,陽一郎便偷偷開溜,卻也不幸捲入了某件麻煩事,原來,這一帶最近發生了嚴重的塗鴉事件,陽一郎則被警方誤認為嫌犯,而在逃跑的過程中,他碰巧撞見了真正的塗鴉者,是一名夢想成為藝術家的大學生-鈴木二汰(鈴鹿央士),之所以會在牆上塗鴉,是為了效仿他的偶像班克斯,也因為這項行徑,而讓陽一郎有了能要求對方請他吃一頓咖理的理由……。

 

《咖哩之歌》角色介紹

滿島真之介 ➡ 天澤陽一郎

被父母拋棄後,一直在世界的各處流浪,對咖哩有著高度的喜愛。在某個機緣巧合下和「鈴木二汰」搭湊在一起,而他之所以會對咖哩如此執著,背後的祕密也將隨著他們的相遇逐漸浮出水面……。

查看更多「滿島真之介」演出作品


 

鈴鹿央士 ➡ 鈴木二汰

夢想成為藝術家的大學生,個性內向、不善與人溝通,在遇見了陽一郎後也讓他的人生起了變化……。

? 查看更多「鈴鹿央士」演出作品


 

《咖哩之歌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咖哩之歌》島添亮

《人狼遊戲 Prison Break》金子功

《瀨戶內海》瀨田夏希


編劇(腳本)

《愛情酒店的上野先生 season2》山崎佐保子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AV帝王》滿島真之介

《夏空》鈴鹿央士

《所以我推她》森口瑤子

《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》出口夏希

《妖怪人間貝拉 Episode0》橫田愛佳

 

開播時間:2020年10月10日

總共集數:12集完結

 

更多本季日劇推薦!

10月-12月秋季日劇推薦!在今年的最後,用一部好劇將遺憾落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