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員【醍醐虎汰朗】電影、日劇推薦:以動畫配音而聞名的新生代男演員!

 

說起醍醐虎汰朗,或許蠻多人都還對這個名字感到陌生,時至今日,你們可能沒有看過他演出的作品,但或許都聽過他的聲音,沒錯!虎汰朗正是在2019年替新海誠年度大作《天氣之子》男主角配音的”辣個男孩”!從現在起,別在跟我說你不認識他了,這篇文章就要來介紹幾部由虎汰朗參與演出的影視作品,未來如果有更多的新消息,也會同步更新在這篇文章,喜歡他的朋友們請別忘了點選收藏唷!

醍醐虎汰朗電影推薦

 

天氣之子

對虎汰朗而言,能參與《天氣之子》的演出可說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,但他能獲得這個角色也確實並非僥倖,當年他在試鏡時,不僅從2000多人中脫穎而出,甚至在電影上映後獲得了新人聲優獎的肯定,後來也因為他出色的外表和演技,開始獲得許多實際演出的機會!《天氣之子》的故事描述隻身來到東京的男孩「帆高」,在被大雨浸濕的城市裡遇見了能讓天空放晴的晴女「陽菜」,後兩人展開了一場驚險、動人的愛情故事……。虎汰朗在片中為帆高獻聲,第一次參與大型作品配音的他,就相當到位地運用聲音演繹出角色的情緒起伏,讓許多人為他配音的功力感到相當佩服!喜歡虎汰朗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部:《天氣之子》還記得,願意為愛粉身碎骨的自己嗎?

 

醍醐虎汰朗日劇推薦

 

 

醍醐虎汰朗個人資料

 

生日:2000年 9月 1日(處女座)

身高體重:167cm / 55kg

血型:A型

興趣:高爾夫球、慢跑、足球、游泳、拳擊

IG:daigo_kotaro

 

更多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演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