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大戀愛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哪怕忘了我,也要記得愛情的悸動

 

日劇《大戀愛-與忘記我的你-》於 2018 年秋季開播,本劇為 TBS 推出的愛情作品,由金子文紀岡本伸吾棚澤孝義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空中急診英雄》戶田惠梨香、《你已藏在我心底》室剛、《男扮女裝家政婦》松岡昌宏、《黑井戶命案》草刈民代等,劇情描述婦產科醫生「北澤尚」,在婚禮的前一個月偶然認識了搬家工人「間宮真司」,兩人一拍即合、擦出火花,在價值觀與未來理想的衝突下,尚決定取消婚約投入真司的懷抱,然而在他們以為就要幸福了的同時,一場病症的爆發,又再度將尚推往人生抉擇的十字路,這一次她能順利和真司攜手跨越難關嗎…?

《大戀愛》預告片

 

《大戀愛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婦產科診所【KITA Ladies】的醫師「北澤尚」長時間忙碌在工作、生活非常充實,34 歲那年,她決定找個伴侶走入婚姻,於是透過相親認識了同為醫師的「井原侑市」,兩人在交往三個月後訂下婚約,雖然彼此論性格或身體都很契合,但也許是過於理性,他們的相處不見任何火花與浪漫之處… 婚禮的前一個月,尚開始著手搬家事宜,就在此時,她認識了現為搬家工人的前小說家「間宮真司」,因為某些機緣使得兩人有獨自相處的機會,在發現真司有趣的一面後,尚情不自禁地認為她才是自己的真愛,於是貿然決定與井原取消婚約,與此同時,潛藏在尚身體裡的某種病症正在緩緩發酵…。


《大戀愛》演員角色

北澤尚(戶田惠梨香 飾)

本劇女主角,34 歲,在母親擔任院長的診所【KITA Ladies】擔任醫生,因為想要結婚而參加相親,並與同為醫生的井原侑市交往三個月後訂下婚約,兩人雖然在相處上十分契合,但卻沒有任和火花與浪漫情愫。直到搬新家的那一天,尚認識了搬家工人間宮真司,才頭一次真正體嘗到戀愛的滋味,進而與井原取消了婚約。眼看就要幸福了的同時,潛藏在尚體內的病症也開始發作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戶田惠梨香」演出作品



間宮真司(室剛 飾)

尚最喜歡的小說家,但因為某些原因而停筆不再創作,在搬家公司工作時認識了身為客戶的尚,兩人進而發展出浪漫的關係。真司是一個非常尊重女性、懂得為對方思考的男人,從小就被父母遺棄、在孤兒院長大,在與尚生活的每一天都感覺到充實與期待,在得知尚罹患阿茲海默症後,仍持續陪伴在她的身邊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室剛」演出作品


北澤薰(草刈民代 飾)

診所【KITA Ladies】的院長,尚的母親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草刈民代」演出作品


澤田柚香(黑川智花 飾)

診所【KITA Ladies】的櫃台接待員,尚的好友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黑川智花」演出作品



小川翔太(杉野遙亮 飾)

搬家公司的員工,真司的新人後輩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杉野遙亮」演出作品


井原侑市(松岡昌宏 飾)

精神科醫師,尚的前未婚夫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松岡昌宏」演出作品


《大戀愛》主題曲

  • back number「オールドファッション」


《大戀愛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金子文紀

岡本伸吾

棚澤孝義


編劇

大石靜

泉澤陽子


演員

戶田惠梨香

室剛

松岡昌宏

草刈民代

黑川智花

杉野遙亮

夏樹陽子

橋爪淳

小池徹平

開播日期:2018年10月12日

本季集數:10

《大戀愛》線上看平台

  • 暫無資訊,敬請期待…

? 查看其他日本愛情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