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。》分集劇情、結局與角色介紹

 

日本動畫《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。》於 2018 年秋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櫻日梯子的同名漫畫,由《偽戀》龍輪直征執導,動畫公司【CloverWorks】製作,主要聲優包括《搖曳莊的幽奈小姐》小野友樹、《新網球王子》高橋廣樹、《火之丸相撲》佐藤拓也、《Banana Fish》內田雄馬等,劇情描述蟬聯五年『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』第一名的「西條高人」,在第六年時被演藝新人「東谷准太」搶走了冠軍的頭銜,因此便對這名程咬金感到相當反感… 話雖如此,高人和准太卻在一場電影的拍攝合作中同台,本想以過來人之姿讓准太看清自己實力的高人,殊不知卻反而被對方抓住了把柄,成為了被准太玩弄在股掌間的男人…。

? 給讀者的話: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,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!如果你也是個動漫迷,歡迎追蹤我們的 IG:japandiary.ani。另外,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。

《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。》預告片


《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。》分集劇情、結局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蟬聯五年雜誌票選「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」冠軍的西條高人(高橋廣樹 配音),在第六年時輸給了演藝新人-東谷准太(小野友樹 配音)。一直以來都將演藝圈視為「弱肉強食世界」的高人,為了抵達食物鏈最頂端,無論是演技、外貌、事業都努力讓自己達到顛峰的狀態… 然而准太這名程咬金的出現,無疑讓高人感到非常氣憤、甚至認為自己完全沒有輸的理由。正巧的是,在一部新電影的工作上,准太、高人恰好成為對手戲最多的男一、男二,為了讓准太看清自己的實力,高人以過來人的姿態向他做出指點,然而就在一次兩人的酒會之後… 高人因為喝醉而被准太拍下了無數醜態,為了不讓准太將影片散播出去,高人允許准太提出一個交換條件,殊不知,准太的要求居然是… 想好好擁抱他!?

《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。》角色介紹

東谷准太(小野友樹 配音)

東谷准太(小野友樹 配音)

本作男主角之一,眾所矚目的演藝新人,在第六年搶下了高人蟬聯五年冠軍的「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」的頭銜,自此以後被高人視為勁敵,然而他的內心卻對其深深迷戀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小野友樹」配音作品


西條高人(高橋廣樹 配音)

西條高人(高橋廣樹 配音)

本作男主角之一,童星出身,連續五年成為「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」的冠軍,為了在演藝圈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生存,在演技、臉蛋、事業上都努力讓自己達到顛峰,因此非常看不慣從途中殺出的程咬金准太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高橋廣樹」配音作品



《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。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:佐香智久「不完全モノクローグ」


  • 片尾曲:小野友樹、高橋廣樹「ちゅんたか!」


《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。》線上看

? 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