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韓劇】《達利和馬鈴薯湯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藝術與三餐的價值

 

韓劇《達利和馬鈴薯湯》正式於 2021 年 9 月開播,本劇由《七日的王妃》李政燮執導,金旻載朴珪瑛權律等人主演,劇情描述在美術館擔任研究員的「金達利」,以及全球餐飲企業的常務「陳武學」,原本處在不同世界的兩人,因為一起意外被牽連在一起,而漸漸地… 他們也迷戀上了彼此的獨特。本劇一共 16 集,台灣的觀眾可在 LINE TV、Hami Video、愛奇藝線上收看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、影集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韓劇《達利和馬鈴薯湯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在荷蘭「聖米勒美術館」擔任研究員的金達利(朴珪瑛 飾),是個熱愛藝術與畫作的開朗女子,精通多國語言的她,平時為了研究甚至能廢寢忘食三天三夜,僅靠著攝取糖份來維持身體機能。鏡頭的另一邊,全球餐飲企業「F&B」的常務-陳武學(金旻載 飾),則是個對料理瞭若指掌、什麼都用「馬鈴薯湯」來換算/比喻的偏執男,兩人因為一個機緣巧合在荷蘭的「史基浦機場」相遇了,原本明明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兩個人,但卻共同捲入了一起意外,在過程裡,他們也開始被彼此的「獨特」漸漸吸引…。

 

✍️ 更多韓劇推薦:

【韓劇】《海岸村恰恰恰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療癒人心的港灣戀曲

【韓劇】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活出自己的人生


韓劇《達利和馬鈴薯湯》主要演員

金旻載 ➡ 陳武學

全球餐飲企業「F&B」的常務,因為出差來到荷蘭,但金援卻被自己的父親切斷,在不會英文、沒有現金的情況下,被金達利所解救。個性我行我素、不懂得察言觀色,但本性善良、認為三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事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金旻載」演出作品


朴珪瑛 ➡ 金達利

名門家族的獨生女,荷蘭「聖米勒美術館」的研究員,同時也是藝術與畫作的愛好者,特別崇拜畫家「莫迪里亞尼」。精通多國語言的她,為了學習與研究甚至能廢寢忘食長達多日。個性開朗、機智靈敏,認為陳武學是自己見過最獨特的人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朴珪瑛」演出作品



韓劇《達利和馬鈴薯湯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李政燮


編劇

孫恩惠

朴世恩


演員

金旻載

朴珪瑛

權律

安吉強

徐正妍

黃寶羅

禹喜珍

安世河

宋智媛

黃熙

妍雨

開播日期:2021年09月22日

本季集數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