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四季》分集劇情結局、角色介紹

 

日本動畫《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四季》於 2022 年夏季開播,本作為 J.C.STAFF 推出的冒險作品,改編自大森藤野的同名輕小說,由《魔法科高中的優等生》橘秀樹執導,主要聲優包括《佐佐木與宮野》松岡禎丞、《群青的開幕曲》水瀨祈、《社畜想被幼女幽靈療癒》內田真禮、《我的英雄學院》細谷佳正等,劇情描述在異端兒事件結束後,隸屬於「赫斯緹雅眷族」的冒險者「貝爾·克朗尼」升上了 Lv.4,隨著個人能力與眷族的壯大,這一回貝爾等人接獲了來自公會的強制任務,為了找出讓異端兒與人類共存的方法,貝爾等人將組隊探索地下城的未知領域…。

? 給讀者的話: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,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!如果你也是個動漫迷,歡迎追蹤我們的 IG:japandiary.ani。另外,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。

《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四季》預告片


《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四季》分集劇情、結局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在救出異端兒並與強敵交手過後,隸屬「赫斯緹雅眷族」的冒險者-貝爾·克朗尼(松岡禎丞 配音)的能力值升上了 Lv.4,同時,眷族的排名也因為先前的經歷而有了大幅提升。這天,貝爾等人收到了來自公會指派的強制任務,任務的內容是更新地城迷宮的最新層數… 為了繼續探索人類與異端兒共存的方法,貝爾等人紛紛組成了隊伍、朝著地下城更深層的地方邁進…。

 

? 第二集 Ep2


在與米赫、建御雷眷族的冒險者們組成聯盟以後,得知貝爾等人即將進軍深層的阿伊莎(渡邊明乃 配音)也自動加入了組隊,一個帶有兩名 Lv.4 冒險者的隊伍很快地就突破了中層,並選在 24 層(中層和下層的分界線)紮起了營地,準備朝著未知領域「下層」探索的他們,殊不知在啟程沒多久後就看見了令人難以置信的事實…。

 

 

? 第三集 Ep3


當貝爾等人到達第 25 層時,千草(井口裕香 配音)被某種「強化種」怪物襲擊了,儘管卡珊德拉(真野步 配音)努力地為她治癒,以她的能力仍無法處理掉寄生在千草身上的植物… 為了解決眼前的困境,貝爾等人面臨了「擊倒怪物」或「回到歐拉麗尋求支援」的抉擇,在一番掙扎之後,貝爾等人決定與怪物正面對抗,但就在他們動身尋找怪物沒多久… 就掉入了對方可怕的陷阱之中。

 

 

? 第四集 Ep4


在與強化種怪物交手以後,與隊伍分離的貝爾,在瀑布底部遇見了一位特立獨行的異端兒人魚-瑪俐(福積沙耶 配音),透過瑪俐提供的人魚鮮血,貝爾順利治癒了身上的傷口,並暫時與瑪俐一同行動。鏡頭的另一邊,失去貝爾的莉莉等人打算與被強化種襲擊的冒險者們合作,利用引誘戰術、一面撤退,雖然計劃上看萬無一失,但殊不知強化種採取的行動也令人難以預料…。

 

 

? 第五集 Ep5


強化種利用「怪物奉送」和「怪物盛宴」將莉莉等人逼到了絕境… 此時,他們也只好扛出最後的壓箱寶來迎戰,在春姬施展了妖術「九重」以後,我方隊伍包括阿伊莎在內的五人獲得了等級提升,雖然事態看起來有了轉機,但他們也赫然發現… 強化種打從一開始的目標就不是冒險者們,而是他們打倒雜魚後掉了一地的魔石。吃了大量魔石的強化種變得更加強壯,就連升級後的阿伊莎也完全不是牠的對手… 眼看遠征隊即將全滅,此時的莉莉做出了驚人的舉動。

 

 

? 第六集 Ep6


在與貝爾會合、順利擊敗強化種後,一行人來到了安全區域第 18 層做回程的休息,另一方面,赫斯緹雅和米赫等神則是去參加了眾神大會,在大會上,貝爾、韋爾夫獲得了新的綽號,分別是「白兔腳」與「不冷」。在經歷上一次的危機之後,莉莉一直想和貝爾當面說說話,但不料過程裡卻被各式各樣的人插手、導致她遲遲無法與貝爾獨處。本集最後,貝爾和莉莉從冒險者口中得知有冒險者在安全區域被殺害了… 且兇手似乎就是被公會懸賞中的「疾風」。

 

 

? 第七集 Ep7


卡珊德拉在一場惡夢中驚醒,而門外,待在 18 層安全區域的冒險者們因為同伴被殺害而鬧得沸沸揚揚… 在其一冒險者的帶領下,一行人組成了討伐隊準備將疾風抓住,然而因為歷經了過去的種種事情,導致貝爾仍無法相信琉會做出殺害他人的事情,但儘管他再怎麼幫琉說話、想釐清之中的誤會,情緒激昂的冒險者們如今也已聽不進去。在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後,莉莉提議一行人也加入討伐隊,並在其他冒險者找到琉之前與她對話,然而此一情景就與卡珊德拉在夢中看到的如出一轍… 於是她盡可能地想要阻止大家、免於災難,話雖如此,卡珊德拉的「預知夢」仍不被他人相信,再加上貝爾執著於幫助琉的心情,以致卡珊德拉只好採取其他方法引導眾人遠離慘劇…。

 

動畫-地下城S4-第八集EP8

 

? 第八集 Ep8


貝爾一行人跟著討伐隊來到了第 28 層,而正當他們準備前往第 27 層時被卡珊德拉阻止了,由於卡珊德拉過去的「預知夢」顯示出他們會在 27 層遭遇災難,因此雖然無法說服貝爾前去找琉的決心,但起碼還是讓其他人免於惡夢之災… 貝爾獨自跟著討伐隊來到 27 層,並設法「脫隊」想搶先一步找到琉、與她對話。在半路上,貝爾聽見了瑪俐的歌聲,並藉機脫隊前往查看… 殊不知瑪俐竟告之他這裡存在著某個不應在這的「危險生物」,除此之外,在瑪俐的帶路下,貝爾順利搶先眾人見到了琉,然而,他也正好目睹到琉正在處決其他的冒險者…。


《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四季》角色介紹

貝爾·克朗尼(松岡禎丞 配音)

貝爾·克朗尼(松岡禎丞 配音)

一個夢想成為英雄而來到歐拉麗的少年,是赫斯緹雅眷族成立初期的唯一追隨者,起初身為新手冒險者的他,在短期內就以驚人的速度成長,再加上他的外貌,因此被稱作「世界上最快的兔子」,在異端兒事件後升上了 Lv.4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松岡禎丞」配音作品


赫斯緹雅(水瀨祈 配音)

赫斯緹雅(水瀨祈 配音)

從天界來到歐拉麗的女神,有著與娃娃臉互相違和的豐滿身材,於是被調侃為「巨乳蘿莉」,她的個性懶惰,有時會對貝爾表現出過份的情感,但實際上她仍是個關心著眷族所有人的善良之神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水瀨祈」配音作品


莉莉露卡·厄德(內田真禮 配音)

莉莉露卡·厄德(內田真禮 配音)

「赫斯緹雅眷族」成員之一,自從被貝爾拯救後就一直很崇拜他的少女,雖然戰鬥力不足,但憑著智慧與判斷力掌控著每次行動的大局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內田真禮」配音作品


韋爾夫·克羅佐(細谷佳正 配音)

韋爾夫·克羅佐(細谷佳正 配音)

「赫斯緹雅眷族」成員之一,具備戰鬥能力的鍛造師,與貝爾有著專屬合約,同時也是眷族裡的大哥哥。韋爾夫生於能使用魔劍的克羅佐家族,對鍛造之神「赫菲斯托絲」有著特殊的情感,並希望得到對方的認同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細谷佳正」配音作品


倭·命(赤崎千夏 配音)

倭·命(赤崎千夏 配音)

「赫斯緹雅眷族」成員之一,對任何人都彬彬有禮、性格直爽的冒險者。她從武神「建御雷」那裏學到了許多武術和法術,並像忍者一樣戰鬥著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赤崎千夏」配音作品


三條野·春姬(千菅春香 配音)

三條野·春姬(千菅春香 配音)

「赫斯緹雅眷族」成員之一,是稀有魔法【妖術】的擁有者,在與父母斷絕關係後被送往歡樂街成為娼婦,不過因為對男人毫無免疫力,所以即使在歡樂街生活了一陣子仍沒有任何性方面的相關經驗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千菅春香」配音作品


達芙妮·拉洛斯(小若和郁那 配音)

達芙妮·拉洛斯(小若和郁那 配音)

阿波羅眷族的前追隨者,在與赫斯緹雅眷族發起的戰爭遊戲過後加入了「米赫眷族」,是一位性格爽朗的冒險者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小若和郁那」配音作品


卡珊德拉·伊利翁(真野步 配音)

卡珊德拉·伊利翁(真野步 配音)

阿波羅眷族的前追隨者,在與赫斯緹雅眷族發起的戰爭遊戲過後加入了「米赫眷族」,個性十分膽小、總是黏在達芙妮身旁的回復系治療師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真野步」配音作品


鹿島·櫻花(興津和幸 配音)

鹿島·櫻花(興津和幸 配音)

「建御雷眷族」成員之一,責任感強烈的戰士,除了武術和戰鬥之外,也有著相當純樸、可靠的性格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興津和幸」配音作品


常陸·千草(井口裕香 配音)

常陸·千草(井口裕香 配音)

「建御雷眷族」成員之一,擅長使用弓箭的少女,與命、春姬為兒時好友,關係十分要好。除此之外,對同為青梅竹馬的櫻花也有著特殊的情感,但由於性格十分害羞而遲遲不敢讓對方知道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井口裕香」配音作品


阿伊莎·貝爾卡(渡邊明乃 配音)

阿伊莎·貝爾卡(渡邊明乃 配音)

伊絲塔眷族的前追隨者,現為「赫耳墨斯眷族」的冒險者,是一個外表美麗、性格豪爽的亞馬遜人,待春姬如同妹妹一樣親暱,與貝爾一樣同為 Lv.4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渡邊明乃」配音作品


瑪俐(福積沙耶 配音)

貝爾在巨蒼瀑布底下遇見的異端兒人魚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福積沙耶」配音作品



《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四季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:sajou no hana「天灯」


  • 片尾曲:早見沙織「Guide」


《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四季》線上看

? 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