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三季》劇情、角色介紹(2020秋季動漫)

 

電視動畫《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三季》(簡稱:地城邂逅)正式於2020年秋季開播,本作為繼2017年的第一季2019年的第二季後所推出的最新作品,《地城邂逅》至今已經是相當熱門的IP,不僅推出過獨立劇場版電影,也有以動畫為基礎延伸而出的手機遊戲。第三季動畫同樣由系列導演橘秀樹執導、動畫公司【J.C.STAFF】出品,描述在第二季的故事之後,貝爾偶然在地下城遇見了一名有感情且說著人話的怪物-龍女,天性善良的他,在替她解危以後,更將她帶往赫斯緹雅眷族,也因此受到來自各方的關注……。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動漫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動漫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FB社團【動漫公社】,你將可以與來自各地的動漫迷交流,並第一時間獲取我們的活動情報唷 ??

 

《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三季》劇情介紹

 

貝爾一如往常地在地下城進行狩獵,偶然間遇到了正在被其他冒險者追殺的龍女,雖然同樣是怪物,不過這名龍女擁有像人類一般的感情,且上看也沒什麼威脅性,於是貝爾見狀便替她解危,事後將她帶往赫斯緹雅眷族的基地,然而這一舉動在莉莉、韋爾夫等人眼裡仍相當危險,畢竟龍女的本質上還是怪物,和冒險者、神族住在同一屋簷下怎麼想都不正常,但他們同時也明白貝爾「爛好人」的個性,因此非但沒有再三阻止,反倒默默接受貝爾將其視為夥伴的心意……。

 

 

原本以為會堅決反對的赫斯緹雅,更是如同母親般細心守護著龍女,而貝爾也給她取了名字-薇妮,就這樣,薇妮在赫斯緹雅眷族中過起了普通人的生活,在春姬、命等人的照顧下,逐漸明白心中的許多情緒,然而生為怪物的天性,薇妮的指甲也曾不小心抓傷貝爾,但貝爾仍堅決露出微笑告訴她不要緊…。另一方面,莉莉等人也開始在四處打聽關於「會說話」的怪物的情報,這些舉動也默默引起了來自各方的關注,這段羈絆的結局將會導向何處,薇妮和貝爾一行人的故事將正式展開。

 

 

《地城邂逅》系列一直都是我相當喜愛的作品,雖然沒有讀過原著本身,但動畫的內容竟次次觸動我心,包括被網友們痛批的第二季,在奈傑的眼裡仍然表現不俗,於是抱持著同樣高度的期待,第三季總算在經過一次的延期後正式登場,本集的故事主要帶出薇妮是如何與赫斯緹雅產生羈絆,而關於她的身世、家族、存在目前仍都還是個謎,在看完OP後查覺到,這一次貝爾可能將會與多個眷族樹敵,其中一個畫面也包括了劍姬,相信在經過前兩季的故事以後,第三季的表現將會更加純熟,就讓我們繼續期待吧!

 

《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三季》角色介紹

日高里菜 ➡ 薇妮

神秘的龍族少女,本質上是名怪物,但擁有人類的情感和語言,在第一集被貝爾從地下城救出,後生活在赫斯緹雅眷族的基地內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日高里菜」配音作品


 

《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三季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武裝少女》橘秀樹


系列構成

《魔物娘的醫生》白根秀樹


聲優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弩級戰隊 HXEROS》松岡禎丞

《索瑪麗與森林之神》水瀨祈

《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》內田真禮

《謝謝你,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》細谷佳正

《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》赤﨑千夏

《月色真美》千菅春香

《刀劍神域》日高里菜

 

首播時間:2020年10月03日

總共集數:12集完結(暫定)

 

更多本季動漫推薦!

▶ 2020年10月秋季新番推薦!高達40部作品等你來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