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我分享了丈夫?》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(2019夏季)

 

日劇《我分享了丈夫?》正式於2019年夏季開播,本劇由瀧悠輔湯淺弘章共同執導,小池榮子岡本玲主演,故事描述職場中的女強人「森下晴美」,雖然和丈夫「天谷恭平」保持著事實婚(沒有簽結婚證書)的關係,但一家上看幸福美滿,且晴美也不是個拘泥於形式的人,殊不知在恭平遇害後,醫院竟同時來了另外兩個,與晴美同樣聲稱自己是恭平妻子的女性……。究竟誰才是恭平真正的妻子?一段被謎團重重包圍的多角關係,在當事人死後… 真相才朝著她們席捲而來!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日劇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:立即訂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&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 ??

 

《我分享了丈夫?》詳細劇情

 

單親媽媽-森下晴美(小池榮子 飾)育有一女,在前夫離開後與現任伴侶-天谷恭平(平山浩行 飾)維持著事實婚的關係,雖然沒有公家機關的認證,但一家的生活仍舊幸福美滿,再說晴美本身也是個女強人,完全不在乎感情的形式。直到兩人的紀念日當天… 恭平竟遭人襲擊,遲遲未歸,在警方的告知下晴美才急忙趕去醫院,然而在現場卻遇到另外兩名,同樣聲稱自己是恭平妻子的女性,她們分別是-小椋加奈子( 飾)、藤宮茜(岡本玲 飾),在釐清狀況後才知道… 原來她們同樣都與恭平保持著事實婚的關係,因此每個人都認為自己就是恭平的正牌妻子,沒想到恭平在生前竟安排好自己的行程和時間,輾轉在三個家庭之間過生活,且都成功營造出”完美丈夫”的假象。

 

 

在得知這樣的關係後,三位”恭平太太”因為在丈夫生前享用著許多由恭平提供的東西,好比房子、資金上的贊助等,但在恭平遇害後,這些東西不得不從親戚們的手中收回,於是在恭平親戚的安排下,三個人暫時住進了恭平為她們準備的「單親媽媽專用套房」,並由管理人-染谷文江(夏木麻里)替她們打點好入住規則,其中恭平的遺囑裡提到將會把「3億日圓」獻給他最愛的女人,如今他的3個妻子都在場,要如何判斷誰是恭平心目中的最愛,她們將共同經歷一場”成為正宮”的考驗。

 

 

鏡頭的另一邊,恭平生前的好友-塚本美保(渡邊真起子)也開始調查恭平遇害的經歷,在經過一番與太太們的問話以後,她們才得知,原來… 當天恭平同時約了3個人要過紀念日,時間分別都相隔了2小時,且據調查他還準備了1枚戒指,由此推斷,恭平當天要和其中一名妻子”正式”走入婚姻,而與另外兩人談好分手,但如今當事人已經過世、且那枚戒指也在犯案現場消失無蹤,留下的只有一堆無法解釋的謎團和3億元的紙鈔,究竟誰才是獲得獎金的最後贏家?而恭平的死因和幕後黑手又會是誰,輾轉在這3個女人之間的戰爭,正式揭開序幕!

 

《我分享了丈夫?》角色介紹

小池榮子 ➡ 森下晴美(圖右)

業務女強人,育有一女,和恭平為事實婚,不拘泥於形式,三位太太中年齡排第二。個性上比較直接、認真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小池榮子」演出作品


 

涼 ➡ 小椋加奈子(圖右)

健身界的知名人物,育有一子,是三位太太中年齡最大的,個性比較嚴肅、強硬一點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涼」演出作品


 

岡本玲 ➡ 藤宮茜

幼稚園老師,育有一對雙胞胎,三位太太中年紀最輕,心地上看比較溫和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岡本玲」演出作品


 

《我分享了丈夫?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愛情輪迴式》湯淺弘章

《東京LINE情故事》瀧悠輔


編劇(腳本)

《絕對正義》仁志光佑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成為母親》小池榮子

《部長 風花凜子之戀》

《新月》岡本玲

《華麗追隨》夏木麻里

《最初的晚餐》牧純矢

《信長協奏曲》平澤宏宏路

《能遇見你還有3次》森優理斗

《坡道上的家》池谷美音

《殘念丈夫》黑木啟司

《老師,你不知道嗎?》赤楚衛二

《鄰居家的月亮比較圓》平山浩行

《惡毒女兒,聖潔母親》渡邊真起子

 

開播時間:2019年07月04日

總共集數:10集完結